簡單瘦身

圖片來源:http://ppt.cc/wclw

 

炎熱的夏天,想穿無袖上衣、短褲,卻又害怕露出粗粗的手臂和大腿嗎?相信有很多人也有相同的問題,但是想到要瘦身又覺得好懶惰唷,小編這邊提供日常就可以做得簡單瘦身,讓這個夏天大家都可以變苗條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簡單瘦身吧~~~~

 

簡單瘦身法1:多走路

走路的效果比跑步來的好;走路所消耗的熱量大部分來自於脂肪,而跑步所消耗的熱量只有30~50%是來自脂肪,只要你每天大約走一萬步,不僅可以減重成功,更可以降低血壓、減少心臟病發,降低乳腺癌發生的機率,可說是好處多多!!!但是要特別注意,走路時要穿運動鞋比較好,不然腳部是容易受傷的唷!

 

簡單瘦身法2:按摩

最近非常熱門的就是刮肝經,可以運用手握拳、刮痧板、滾輪按摩器,在大腿內側由膝蓋往上或由大腿往下刮,固定同一方向,別來回重複,每次刮痧只適合刮5~10公分的長度,而不是整個大腿內側,每天一側至少25次,所以雙腿至少100次,刮到紅紅熱熱的就可以了,不要太大力把自己用瘀青了唷!

 

簡單瘦身法3:檸檬水

沒錯,就是水加上檸檬汁或檸檬片,還可以加入一些薄荷葉,而檸檬水的好處多多,它可以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美白、清腸,除了解渴還可以降低食慾,不用特別去節食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唷!!

 

簡單瘦身法4:善用洗碗時間

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洗碗,覺得是件苦差事,但是其實在飯後多站是可以避免出現一圈一圈的游泳圈唷!除了站立之外,臀部可以順便做運動,先將臀部收緊再放鬆,重複十次後,接下來是收緊臀部十秒後再放,也是一直重複,等到把碗洗完後,如果你有感到屁屁痠痠的就表示你的臀部線條正在默默的UP UP!!

 

以上日常簡單瘦身法是小編推薦的,而這些方法都不用再特別花時間去健身或是花錢買運動器材,每天只要做好生活好習慣、少吃多運動就可以輕鬆變苗條唷! 不過經常會有人私訊問小編,「我很認真做運動,為什麼瘦不下來?」也許你碰到減肥的停滯期了,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越過減肥停滯期的吧~

 簡單瘦身

大嬸變正妹 和肥肉立即分手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