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肥胖

圖片來源:http://ppt.cc/DkHZ

 

怎麼不知不覺就變成大屁股了!相信很多上班族的朋友們跟小編一樣,整天坐在辦公桌前動也不動,應該是說想動也不能動,坐那麼久的時間,屁股怎麼可能不變大啦!下半身肥胖一直困擾著久坐的上班族,而且下班回家又想癱在沙發上看影片紓解壓力,但又產生另一種壓力…下半身肥胖!小編在這邊提供幾個擺脫下半身肥胖的運動,大家一起動起來!!

 

擺脫下半身肥胖運動1 →空中踩腳踏車

空中腳踏車是針對消除下半身肥胖而設計的運動,也是最容易做的運動,只要每天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花點時間,屁股騰空用腳畫300個圈就會很有效果了,做完空中腳踏車要記得靠牆抬腿15分鐘,這樣才不會長肌肉哦。

 

擺脫下半身肥胖運動2 →跑步結合步行

跑步最能消耗脂肪,但跑步運動很難堅持下去,專家建議先以步行為主,途中做幾次短距離跑步,習慣後逐漸延長跑步的時間。

 

擺脫下半身肥胖運動3 →游泳瘦下半身

可以水深較淺的游泳池跑步,水的阻力會讓下半身更費力,也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需承受較大的震盪。

 

擺脫下半身肥胖運動4     →側身抬腿

做法很簡單,側身躺著,雙腳伸直,再上廁的腿抬起再放下,放下後再往後抬,再換腳,兩腳各做2030下,可以同時運動道大腿肥肉、肚子游泳圈還有臀部唷!超簡單的,小編睡前必做!

 

擺脫下半身肥胖運動5    →下蹲運動

這是小編覺得超有效的居家瘦下半身運動,做法也很簡單,挺胸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頭部後方,向下蹲直到大腿與地面平行,特別注意的是,往下蹲的時候腳跟不可以踮起、身體要維持挺直,效果才會比較好喔!

 

下半身肥胖運動千萬不能求快,要視自己的體力狀況而定,逐漸增加運動時間讓身體適應,雖然人體有強大的適應力,但突然劇烈的運動,會造成身體疲勞,很容易放棄,慢慢增加運動的強度,才能有效的消除脂肪,也更容易堅持下去。

 

想要擺脫下半身肥胖,最重要的除了毅力還是毅力,堅持下去就能擁有完美身材了,還有阿~其實很多下半身肥胖的人都是易胖體質,像中醫就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去做調理,下半身肥胖屬於局部肥胖,而中醫可以透過穴位埋線的方法來改善局部肥胖,所以像小編這種毅力一直往外跑的人,不妨可以去看看中醫瞭解自己的體質,才能有效率的改善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哦~

 下半身肥胖2

遠離大屁股!有效減肥不傷身~~~~~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