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深蹲方法

 

現在很流行深蹲運動,可是你的深蹲方法正確嗎?學會有效又正確深蹲方法才能夠讓你深蹲運動事半功倍唷!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正確深蹲方法,想瞭解深蹲方法的朋友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深蹲方法教學

深蹲方法中首先應先將髖部往後推,臀部下移像要坐下,膝蓋微微朝外打開並隨著臀部下移而彎曲;重心置於腳跟,下蹲時吸氣,上來吐氣。背打直,從側面看,上半身和小腿平行。

 

很多人深蹲方法會膝蓋先彎曲才調整臀部位置,這樣重心容易落在腳尖,增加膝蓋負擔,應是膝蓋配合臀部下降。另外在練習深蹲方法中的你如果無運動基礎,先把雙腳打開比肩寬,大腿骨能被旋轉開,使骨盆前傾、增加髖關節活動度,較好蹲下。

 

正確深蹲方法順序

 

1        放鬆站直兩腳打開與肩同寬,兩手向前伸直。

2        保持步姿勢向下蹲,要注意保持上半身垂直挺胸,還要注意膝蓋的向前程度不要超過腳尖。

3        要蹲到大腿與地面平行的程度保持住3秒之後,再緩緩抬起上半身回到原來的位置。

4        一次做15回,每次深蹲810下,中間休息1020秒,反覆做3組,隔兩三天做一次即可。

 

 

 

其他深蹲方法

深蹲方法也一直被人改良,現在跟大家介紹其他深蹲方法有哪些。

 

其他深蹲方法1傳統式─膝蓋超過腳尖,重心比較往前。

 

其他深蹲方法2健力式─兩腳間距寬,膝蓋不超過腳尖,重心比較往後。

 

其他深蹲方法3箱式深蹲─非常類似健力式,只是後面加一個椅子讓臀部可以稍微停留,但不是坐下來休息。兩腳間距寬,膝蓋不超過腳尖,重心是三者中最往後,且上半身最挺直的。

 

大家都學會正確深蹲方法了嗎?學習正確深蹲方法並做對姿勢是很重要的~但深蹲動作也不必每天實行,只要間隔兩三天做一次就很有效果囉!另外若你不是很有耐性的話,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身體,這樣就可以幫助你加強局部瘦身囉!想減重來松裕堂中醫諮詢就對啦!!

松裕堂中醫-深蹲方法

減重兼顧健康交由專業醫師把關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