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擁有理想身材、找回自信與美麗!是每個來到松裕堂中醫的朋友們都想達成的期望。

到底要怎麼減肥?如何減肥?才能簡單見效,想必是你也在煩惱的對吧!

說到減肥,可謂是一場長期戰役!正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態都不同,所以才需要多方嘗試找出最適合你的方式~當然也有方法能縮短你的抗戰期間~現在就讓小編分享減肥方法37法則!幫助你成功打造理想身材吧~

 

目錄

減肥方法—7分的飲食控管

減肥方法—3分的規律運動

減肥方法減肥的最大敵人

減肥方法小幫手相助

 

減肥方法—7分的飲食控管

7是一個很好的數字,1太少不行,10太多也不行,跟做事一樣過猶不及~凡事剛好即可!套到吃飯的習慣,如果吃太少反而吃不飽,我們就會想吃其他零食來彌補飢餓感,導致我們吸收過多的熱量~這時候若選擇不吃反而容易影響我們的精神狀態,導致注意力不集中。

那我們可能會想......不如多吃一點吃飽的好!那可萬萬不行,若吃飽喝足不僅讓熱量過高,也會降低反應力,導致想睡覺、放鬆的狀態出現!所以飯吃7分滿的量就足夠了~

 

那我們剛開始規劃,要怎麼知道7分飽的量到底在哪裡呢?

可以試著從午餐著手~以一般上班族的小資女來說,我們可以先從平常吃的量減少1/3開始,如果到晚餐前已經開始感到飢餓,表示我們吃的量可能要再多一點,以此慢慢增加飯量,一直到晚餐前都不會餓的程度,就表示有成功抓到7分滿的量了喔!

image

如果還是怕吃太多,小編會再搭配3種改變飲食內容跟吃飯習慣的方法,減少熱量的攝取外也能幫助消化好吸收~

 

方法一、飯前一杯水增加飽足感!不僅能控制進食的量,也有助於將壞分子淘汰掉唷~

方法二、進食時要細嚼慢嚥,縮小食物的分子有助於消化也更好吸收~

方法三、多吃蔬菜、穀類、蕈菇來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也能有效幫助消化好吸收!

 

減肥方法—3分的規律運動

想擁有自信身材,單靠控制飲食卻不想運動是很難成功的!為什麼要運動呢?不僅是因為我們需要轉換吃下去的營養,更多時候規律運動能增強我們的保護力,對長期久坐且較少運動的人來說也是需要重視的課題!

規劃運動怎麼做會比較好?首先我們可以先規劃短期運動,約莫四週的時間,挑選2項喜歡的運動類型,可能是跑步、重訓、瑜珈等,就可以開始囉~

這段期間我們需要依照體感強度來調整運動的時間,若運動強度夠大,時間上我們可以短一些沒關係;反之,若想要運動有效果我們就需要拉長時間~最少從30分鐘開始,一點一點慢慢增加!切記不要吃完飯就運動,讓自己休息一下再開始,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減肥方法減肥的最大敵人

「心」一直是我們需要克服的最大敵人,如何讓心態堅持下去是需要有很大的毅力支撐,那我們可以怎麼做來讓自己完成目標呢?三個步驟建立良性循環增加信心!

 

步驟一、積少成多

如果大目標讓你覺得太遙遠,不妨試試將目標分成幾個節點慢慢完成,測試節點達成的難度再繼續細分,讓我們執行起來壓力沒那麼大~累積完成時也能獲得成就感!進而從一小步轉變成一大步囉~

步驟二、訂定期限、適時獎勵

目標遙遙無期,要到何時才能看到成果?有時間限制不僅能督促我們完成,也能增加目標達成的機率,在完成時也能獲得成就感!別忘了過程中有達成小目標時要給自己一點獎勵,吃個甜點或是買一杯想喝好久的飲料~增加堅持下去的動力!

步驟三、堅持21天變成你的習慣

21天養成習慣,讓你正在做的事變成每日必須,久而久之讓自己達到沒有做會覺得不對勁的程度,就是邁出了一大步囉~

image

減肥方法小幫手相助

減肥這件事或許沒辦法立即見效,但是有了花蓮松裕堂中醫的李嬋娟院長幫助,可以加快你的減肥期程。透過中醫調理搭配局部穴位埋線,在想要增加自信的部位給予助力,重拾自信心!

穴位埋線需要1-2個月的時間,且每週定期進行一次穴位埋線治療,如果你正在規畫減肥計畫~控制飲食、規律運動之餘,再搭配花蓮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讓你擁有美麗身材不只是夢。

想了解穴位埋線是什麼?想諮詢、規劃適合的減肥方法~歡迎來找花蓮松裕堂中醫預約你的自信與美麗!

 

了解穴位埋線>>諮詢、規劃、預約

想找專業的埋線技術>>花蓮松裕堂官網

image

<飲食控管與規律運動的37法則,加上松裕堂中醫的埋線減肥方法!實現你的美麗夢想~>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