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一粒米養百種人,連身材類型也是百百種!有別於傳統的四大身材類型,現在更是細分到12種了呢!這次小編整理了常見的6種身材類型,趕快來看看你是屬於哪一種吧~

 

常見身材類型

👉找到屬於你的身材指標,一起了解適合的局部瘦身方法吧~

類型1. 蘋果型-腰圍>臀圍

類型2. H型-肩寬=腰圍=臀圍,腿長

類型3. 梨型-腰圍<臀圍,曲線不明顯

類型4. 細沙漏型-腰圍<臀圍,腰較長顯細

類型5. 長方形-肩寬=腰圍=臀圍,骨架較大

類型6. I型-典型竹竿型身材

 

 

直線

蘋果型

主要從腰圍來判斷,蘋果型身材腰圍較臀圍大,腿比較長,與腰相比略瘦。蘋果型多是因為生活習慣關係後天影響而成,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狀況不如年輕時,又沒做好飲食控管、保持良好運動習慣,就會容易走向蘋果型。

想要修飾腰到腿部的視覺效果,選擇略為寬鬆的衣服、不顯身材線條的筆筒褲,都可以幫助修飾身體線條。

可以局部瘦身的地方:腰,凸顯腰部線條,告別寬鬆款式,尋找顯腰單品!

 

H型

主要從腿長來判斷,H型身材除了腿之外沒有太大的曲線變化,像是肩寬、腰圍與臀圍差距不大,最重要的就是腿部的線條,所以有很多模特兒都是屬於H型身材,走在伸展台上目光都會不小心被他們的美腿吸引走。

H型的人很適合穿著顯現腿部線條的鉛筆裙,微微開衩若隱若現的美腿更是吸晶。

可以局部瘦身的地方:腰圍、大腿內側,增加上半身曲線,凸顯腿部優勢,除了鉛筆裙其他單品也能提升你的自信美!

 

 

層次穿搭

梨型

梨型較容易與沙漏型搞混,重點差異在腰的部分!梨形的腰圍較大、胸圍較小,腰圍又比臀圍小,通常為先天性身材,但也有人是在生產完後因為臀圍增加產生!

穿搭上避免選擇容易顯腰圍的服裝,上半身可以搭配非貼身的小背心,下半身則是選擇不顯腿部曲線的直筒褲、長裙,如果擁有一雙長腿也可以搭配喇叭褲。主打多層次穿搭你也可以擁有時尚造型。

可以局部瘦身的地方:臀圍

 

細沙漏型

細沙漏型腰圍較梨形身材小之外,身材也有些微起伏。腰通常看起來比較細的原因是在腰比較長的關係,加上腿不像H型身材來得長,所以穿搭上就要注意下半身的比例。

下半身穿搭可以從高腰類的單品著手,將腿部的視覺拉長。上半身曲線明顯則可以考慮搭個貼身衣物,立馬化身性感女神;想擁有日系清純感,搭配一字領單品可愛度直線上升,都是細沙漏型不錯的選擇。

可以局部瘦身的地方:大腿內側,讓整體比例更趨近完美,不只上半身線條優美,下半身也能不能錯過~

 

 

連身

長方形

長方形身材沒有明顯的身體曲線,跟多數體型相比起來肩膀較寬、骨架較大,如果身高足夠高,就是典型的衣架子比例,且長方形身材的人比較多都是骨感明顯的人。

穿搭上可以選擇寬鬆的褲裝來增加腿部線條,也可以嘗試連身洋裝搭配腰帶的方式,營造身材曲線的顯現,減少骨感明顯所帶來的單薄感。

 

I型

I型身材多為高個子且骨感明顯的人,不只肩窄、臀部也小,因此視覺效果就像竹竿似的,才會稱為I型。

I型人為避免顯現身材單薄的服裝,可以挑選連身配件、一件式單品等都很適合~

 

 

局部瘦身

了解自己的身材類型後再來搭配穿搭,你也可以擁有時尚風格!搭來搭去卻還是覺得蝴蝶袖太奔放、小腹肉太猖狂,對其中一個部分不太滿意。明明平時也有做好飲食控管、安排規律運動等多種瘦身方法,就是無法讓想要的部位達到局部美!讓花蓮松裕堂中醫幫你做好局部瘦身,達到想要的身材類型吧!

花蓮松裕堂是以中醫調理把身體的平衡調整好,並在想要加強局部美的部位,將羊腸線埋入穴位,從根本出發讓身體由內而外慢慢改變的瘦身方法。一般埋線可維持7-10日,因此可以安排每週回診觀察變化,過程中搭配飲食控管及規律運動1-2個月,就能慢慢看到改變,達到理想身材類型。

 

穴位埋線+中醫調理預約諮詢>>點擊了解

花蓮松裕堂官網>>點擊進入

圖片 1

<身材類型選對局部瘦身方法!花蓮松裕堂也能幫你實現局部瘦身夢~>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