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調整體態—埋線瘦身法

過年時大魚大肉吃得太開心,一不小心就忘了忌口,年後看著飛漲的體重,看來是時候該來「還債」了!大家都說埋線瘦身很有用,幫助身體曲線變得美觀之餘,也能讓身體的機能恢復正常運作。究竟埋線瘦身是如何運行才能達到這般成效?是否能讓年後暴增的體重恢復正常?趕快一起來了解吧~

 

中醫埋線是什麼?

中醫埋線是透過專業的手法,將羊腸線埋入特定穴位,透過24小時不間斷的刺激穴位,讓身體循環可以更好、幫助新陳代謝。埋線瘦身法相較一般針灸、按摩效果可以更持久,其中埋入的羊腸線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特殊材質,因此不會對其產生依賴性,對身體的負擔也較低,若能搭配無菌埋線包,可以讓執行的過程更有保障。

大家可能會好奇中醫埋線可以持續很久,但究竟可以持續多久呢?中醫埋線平均可維持7-10天,依照每個人的體質也會影響效果,所以通常會建議固定一週回診一次並持續1-2個月,若能搭配中醫調理的話效果會更好。

看到埋線瘦身法這麼有效,是不是只要做埋線就能擁有完美的體態?選擇埋線瘦身法,最重要的是幫助大家找回自信曲線,針對不滿意的部位進行調整~若要擁有完美的體態,還需要透過調整飲食習慣跟生活作息來達成!

 

 

我們可以怎麼做?

健康飲食

先從飲食控制開始吧!「民以食為天」也是人體的動力來源。大部分的想到飲食控制會覺得只要熱量減少體重就不會增加,但長期下來很容易造成營養失調,反而成了身體不健康的原因。除了多吃蔬菜、水果,增加纖維素的攝取幫助消化外,攝取含蛋白質食物還能增加飽足感!若有增肌減脂的需求,更要分配好蛋白質的攝取量,通常可以透過多吃「蛋豆魚肉類」來補充蛋白質營養元素。另外,「澱粉」的攝取也同樣重要,其中以全榖雜糧等原型食物富含的營養價值較豐富。

 

規律運動

當飲食計畫規劃好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運動類型百百種,若平時沒有運動的習慣可能會比較執行,但是「萬事起頭難」,唯有開始做了才能產生變化。我們可以試著先從簡單的快走、跳繩開始!無氧運動的跑步、重訓等,則是我們可以慢慢漸進的運動類型。挑選自己喜歡的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快適應,也能愉快的保持運動習慣。
想維持好身材,在飲食控管及規律運動之上,更重要的是「心態」!持之以恆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中醫埋線推薦診所

想找中醫埋線,建議選擇有開業執照的診所,讓你在變美的過程可以多一層保障!花蓮松裕堂的李嬋娟院長擁有專業的技術,且有醫療機構開業執照證明,不僅如此,我們使用的線包就是使用無菌的,讓大家可以安心擁有美好體態。透過李院長的巧手找回自信體態的人們多不勝數,專業技術更是擁有廣大網友的好評認證!找回體態不再感到難以實現,埋線瘦身法可以說是陪你度過停滯期的最佳夥伴~

 

觀看更多好評見證、填寫埋線瘦身預約表單>>點擊前往

花蓮松裕堂

<年後調整體態選擇埋線瘦身法!搭配中醫埋線調整體態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