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減重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0zIF

 

春節六天,相信大家都不小心大吃大喝毫無忌口吧~~~

尤其放完假又要馬上回到辦公室坐一整天,這樣下半身更容易肥胖唷,小編這邊來教大家五個過年後減重方法,利用簡單的減肥動作就能一天一天悄悄瘦下來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過年後減重,一起瘦下半身吧。

 

 過年後減重方法  

過年後減重方法1:翹屁股

做法:分開雙腳保持與肩膀一樣的寬度,雙手交叉放在肩膀上,然後慢慢下降身體,儘量稍微向後坐屁股,如此反復起蹲20次。

 

 過年後減重方法  

過年後減重方法2:抬手坐姿

做法:延續第一步,並且將手改為平舉,可以拿著寶特瓶或者啞鈴以增加重量,如此反復起蹲20次。

 

過年後減重方法  

過年後減重方法3Lunge

做法:分開雙腳保持與肩膀一樣的寬度,雙手叉腰,並且右腳向後踩,注意踮起腳跟,保持上半身不動,身體慢慢地向下降,如此上下往返10-12次,注意左右腳分別做1次為1回合。

 

 過年後減重方法  

過年後減重方法4:側立抬腿

做法:右手扶著牆壁,挺直身體,眼睛直視著左腳,然後將左腳慢慢地向上提升至大概60度的位置,此時會感覺腰側在收緊。

 

過年後減重方法   

過年後減重方法5:簡易版伏地挺身

步驟1:雙手扶靠桌椅並且伸直,使得身體與地面大概呈60度位置。
步驟2:手臂內側順著夾進來,下降大概10-15度,並且停留8-10秒。

步驟3:起身的時候左腳向前踏,並且順勢使得身體站起來。

 

 

想趁過年後減重的咩咩們,一定要先下定決心,持之以恆!平常在家可以多做小編今天教大家的過年後減重方法,相信對身材的局部雕塑會很有幫助唷~更多激瘦絕招  馬上看>>>>>

 

 

 

資料來源: http://ppt.cc/iM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