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人們追求美已越來越趨年輕化,現代人對外表的注重度更高,除了妝點臉蛋外、身材的維持也是大家重點要求的部分。隨著科技進步,減肥方法多樣化~為了維持滿意的身材大家都很願意嘗試。從眾多減肥方法中尋找自己更容易執行的!不僅能提高成就感,相較起來也更容易幫助你堅持下去~

近幾年備受關注的減肥方法不外乎養成運動習慣、飲食控制、保健食品或中醫埋線,但大家對大部分的減肥方法都採保留心態,更甚至對「中醫減肥有效嗎?」這類的減重方法存在不少疑惑。究竟中醫減肥有效嗎?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做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image

大部分的減肥方法都是以身體能否吸收為前提產生作用,像是體質能否好好吸收保健食品的成份?吃進來的食物是否能消化?因此身體體質則成了中醫減肥是否有效的重要關鍵!這也是大家會對「中醫減肥有效嗎?」存在保留心態,最重要還是身體可不可以為後天的保養、調適產生良好反應。

 

其中,在調整體型的過程中想必大家也遇過復胖期!也就是怎麼運動或調整飲食也很難將體態維持在滿意狀態下的過度期。一部份原因是身體對停滯期產生適應性,因此當身體狀態與以往不同時則會降低代謝效率、減少能量消耗,這也是為什麼當體重維持在一個階段達到一段時間後,人們會習慣將這段停止變化的時期稱為減肥停滯期,且這段過程還可能嚴重打擊信心。

 

 

image

這時輔以中醫埋線、從體內調整身體機能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以專業的埋線方式幫助身體代謝,讓身體漸漸習慣「現階段身體還是需要繼續代謝」這件事,讓身體可以自然調整機能平衡至可以適應緊接而來的改變。

但中醫調理大家都知道非一蹴可幾就能達到,若能搭配埋線則可以幫助縮短身體調適期。因此大家對「中醫減肥有效嗎?」存在疑惑,最主要還是在醫師的技術是否能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調配出適合的中醫配方,而後搭配的穴位埋線才能真正發揮效果,提高中醫減肥可行性。

 

 

image

從中了解中醫埋線主要還是針對調整體質、尋找身體機能平衡,幫助身體代謝、消耗熱量來擺脫停滯期,讓你不再因為復胖或挫敗感而放棄。之後若能搭配良好的運動習慣將囤積的脂肪轉為肌肉也很重要~且每日補充足量的水分幫助身體代謝老廢物質也是能幫助身體更快達到平衡的因素呢!

 

看到這裡,或許你會開始思考要請專業的中醫埋線醫師來幫助自己更好找回理想體態,那麼位於花蓮市中心的花蓮松裕堂就會是你不錯的選擇。擁有豐富經驗的李院長已幫助許多患者重新找回自信時期。若你正在為減肥停滯期、復胖時期的身體部位感到不滿意,搭配中醫埋線便能幫助你更快讓這些小細節達到滿意的狀態!

 

中醫減肥有效嗎?了解更多花蓮松裕堂的中醫埋線減肥方法>>點擊觀看

image

<中醫減肥有效嗎?搭配花蓮松裕堂中醫埋線,擺脫復胖、減肥停滯期>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