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中醫減重,你認識中醫埋線嗎?花蓮松裕堂埋線5大特點一次看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年底,大家紛紛開始為了年底的聚餐維持體態,漸漸開始有不少患者詢問中醫埋線減重的相關問題。今天就由小編整理「中醫埋線減重的五大特點」給大家,快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中醫埋線減重目錄

1.花蓮中醫減重-中醫埋線簡介

2.花蓮中醫減重-中醫埋線五大特點

3.花蓮中醫減重-中醫埋線注意事項

 

 

花蓮中醫減重,你認識中醫埋線嗎?花蓮松裕堂埋線5大特點一次看

花蓮中醫減重-中醫埋線簡介

花蓮松裕堂的中醫埋線是藉由將經處理的羊腸線埋入特定穴位,以幫助體質調整,且羊腸線會持續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提升飽足感,以協助患者體態管理,拉近與理想體態的距離。

 

 

花蓮中醫減重,你認識中醫埋線嗎?花蓮松裕堂埋線5大特點一次看

花蓮中醫減重-中醫埋線五大特點

1.省時方便

相比之下中醫埋線的施作時間較針灸減重來得短,進行中醫埋線需要約5分鐘,且一週僅需一次,而針灸減重需要約30分鐘,且一週需約三次療程,對於波波碌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個值得一試的減重好選擇。

 

 2.不易產生依賴性

經處理的羊腸線在體內的刺激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減弱,且因個人體質的不同,約七天就會被溶解或吸收,因而較不易產生依賴性,讓大家可以安心地透過中醫埋線來實現局部美;同時再搭配中醫調理來調整體質,讓體態管理更加事半功倍。

 

3.作用較持久

中醫埋線療程約需要一至兩個月,且依每個人體質的不同,中醫埋線作用大約可以刺激長達七至十天,相較於傳統的針灸減重作用更持久。而花蓮松裕堂的李院長建議每週回診施作一次,交由醫師評估並給予適時的調整,直到達到理想目標為止。

 

4.可針對局部減重施作

除了可進行全身減重外,也可以依據患者所需求的部位進行局部減重,以達到理想體態,進而提升美麗與自信;另外花蓮松裕堂也曾遇到許多產後媽咪希望能達到局部減重,因此諮詢松裕堂的李院長施作中醫埋線減重。

 

5.調整體質,增加新陳代謝、提升飽足感

花蓮松裕堂的中醫埋線需先經由中醫醫師的專業評估後,再給予相對應的減重建議,讓患者更加安心,也因此深受許多減重患者歡迎。而中醫埋線可經由羊腸線的刺激來調整體質,以達到增加飽足感、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等。

 

 

花蓮中醫減重,你認識中醫埋線嗎?花蓮松裕堂埋線5大特點一次看

花蓮中醫減重-中醫埋線注意事項

為了達到健康減重,建議大家除了施作中醫埋線以外,還需均衡補充營養、維持規律作息,以及培養運動習慣,以降低復胖的機會,讓減重之路更加有自信。

 

另外花蓮松裕堂李院長也叮嚀大家,不可空腹施作中醫埋線,且中醫埋線減重需遵守醫師的安排和建議,若對於羊腸線會產生排斥現象的患者需事先告知醫師,以利後續調整及評估。如果埋線後若有任何不適,也建議回花蓮松裕堂諮詢醫師。

 

看到這邊你知道中醫埋線減重運作方式和特點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如果你也正因局部體態的不完美而缺乏自信的話,歡迎預約花蓮松裕堂諮詢中醫埋線減重,幫你尋回理想體態!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嗎?不妨試試花蓮松裕堂的穴位埋線方法>>點擊觀看

花蓮中醫減重,你認識中醫埋線嗎?花蓮松裕堂埋線5大特點一次看

<中醫減重分享,推薦花蓮松裕堂減重專業諮詢>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