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瘦身  

照片來源:http://www.40777.cn/upload/News/5/20115/20115251202448090.jpg

 

最近小編常常聽到朋友在討論喝普洱茶瘦身,其實用普洱茶瘦身的方法,早在幾年前就開始盛行了~因為普洱茶在製作過程中會經過一個獨特的發酵過程,所含酵素中的麴菌會含有微量脂肪分解酶,這種物質對分解體內脂肪有著很好的幫助。所以,喝普洱茶能減肥。另外,喝普洱茶還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不過,可別以為只要喝普洱茶就可以簡單瘦身喔,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必須知道的,現在就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普洱茶瘦身喝法

早餐:上班族可以選擇三明治、饅頭、麵包或包子中的其中一種,然後配上一杯普洱茶(用250毫升的熱開水沖泡10克普洱茶,浸泡5分鐘後加上500毫升鮮奶,可酌情加糖)。

 

午餐:普洱茶37.5克沖熱水1500毫升,飯前飲用500毫升,飯後再飲用500毫升,其餘時間口渴或者肚子餓時再喝500毫升。另外還要減少午餐的攝取量。

 

晚餐:減少食物的攝入量,飯後飲用普洱茶,20克沖熱水500毫升。

 

普洱茶瘦身喝法注意

在喝普洱茶減肥期間禁止吃宵夜,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多喝普洱茶。普洱茶的年份越久越好,不僅能夠促進消化,而且還能分解脂肪。每天三餐的進食時間要有規律,中午腸胃吸收的能力比較強,吃進去的熱量會全部吸收掉,所以如果要減肥的話,就要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由於加工工藝的原因,普洱茶的第一泡茶不能喝,泡一會兒直接把水倒掉,然後再次加水沖泡。

 

普洱茶瘦身注意事項

有人說喝普洱茶減肥會感覺頭暈,這是怎麼回事呢?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三個:1.個人體質,本身對普洱茶比較敏感

2.茶泡得太濃

3.空腹飲用

因此在喝普洱茶出現頭暈的情況時,應該根據這三個原因進行調整。

 

另外,還有人在第一次喝普洱茶時會腹瀉,對於這一點大家不用太擔心,這只是身體對新事物的一個適應過程,就好像水土不服一樣,因人而異,不是所有人都會出現腹瀉的現象。等到身體適應了,就可以繼續喝普洱茶。建議一開始喝泡得淡一點的普洱茶,這樣比較容易適應。

 

除了喝普洱茶瘦身之外,還有甚麼其他的方法呢?快來看最適合你的瘦身方法>>

 

資料來源:fit.haxiu.com/health/2013072317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