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禁忌  

圖片來源: http://www.photophoto.cn/photo/show/093/006/0930060113.htm

 

減肥問題已成為普遍現代女性的常見困擾,雖然已經拼命地在減肥,卻依然沒有馬上看見成效,俗話說,解決難題需對症下藥,才能解決最根本的問題,而減重需要針對減肥禁忌來加以制止,讓小編來告訴你以下相當常見,但許多人普遍誤解的三大減肥禁忌:

 

常見減肥禁忌一、一餐取代三餐,減少熱量

多數人會認為,只要少吃就會變瘦,但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因為人體的基本運作功能,是需要攝取基本營養才能作用的,若人體沒有吸取足夠的基本營養,細胞沒有活動力,無論靠運動或任何活動細胞的方式,細胞都無法幫助身體消耗掉多餘的脂肪,此外,只吃一餐,反而會增加食慾,造成暴飲暴食的可能性,所以,減重時,仍然需注意每日三餐的飲食習慣。

 

常見減肥禁忌二、飲食單一,減少熱量攝取

剛所提到的身體所需基本營養,是需要透過飲食均衡來滿足,許多人為了減肥,每天吃的東西都單一,像是一杯茶加上吐司等等,這會導致人體營養缺乏,以及所需攝取營養量的落差性相差很大,體內各自運作無法各司其職,體內循環容易產生問題,引發疾病的產生,飲食方面應葷素搭配適當,且以低鹽低油低脂來搭配飲食均衡,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效益。

 

常見減肥禁忌三、只針對飲食

除了飲食的控制,固定時間的運動也是很有效的減肥方法,很多人常常只顧到節食的部分,而對於運動則是惰性很高,人體基本營養的補給,需要藉由運動來加以消耗所吸收的熱量,足夠的運動量,能讓身體細胞處於活絡的狀態也能讓人即使在休息時,亦能繼續燃燒熱量,達成有效減肥的效果。

 

以上三項為一般人常觸犯的減肥禁忌,減肥需針對本身的食量控管,但並非立即把食量降至最低,應逐漸地來做調整,加上運動習慣的養成與搭配,能讓身體有效地消耗多餘的熱量,讓你迅速達到減肥的效果!!

 

了解體脂肪狀況,松裕堂幫你測量身體BMI指數>>>>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