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食慾   

圖片來源:網路

 

控制食慾對減肥效果影響最大,到底三餐該怎麼控制食慾減肥效果最好呢?小編教大家養成5個良好的控制食慾習慣,給減肥的妹妹們趕緊學起來,不用挨餓,也能享瘦美味邊享瘦喔!!!

 

控制食慾方法1事先計畫

省略一餐不吃或不攝取卡路里會讓你難以專注實行計畫,最後導致到了晚上會到處找東西來填飽肚子。別走向失敗,專注於攝取有飽足感的健康飲食,而且不要省略早餐或中餐。如果你想吃點心,那就試著早點吃,這樣晚上才不會選擇甜食和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這些都難以燃燒脂肪。

 

控制食慾方法2遠離誘惑

如果你對於晚上躺在沙發上享用沒營養的點心有罪惡感,那麼在廚房裡保留這些又或只會讓你更難戒掉壞習慣。櫥櫃和冰箱裡別放垃圾食物、甜點和其他不健康的點心,這樣就不用每天晚上都要考驗自己的意志力了。

 

控制食慾方法3飽足感很重要

一頓簡單的晚餐並不會一吃飽飯沒多久就餓了。選擇瘦肉蛋白質、高纖維量的食物,這些有飽足感的食物讓你不需要多攝取好幾餐。魚類和草食性動物的菜色能夠防止餓到狼吞虎嚥的情形。

 

控制食慾方法4規定進入廚房的時間

規定自己在某段時間內不准進入廚房,這樣你才不會花時間在裡面「覓食」。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或是熱檸檬水,取代平常吃點心的習慣。薄荷茶能夠舒緩你的胃,緩和對美食的渴望。

 

控制食慾方法5簡單至上

一週五天的工作已經夠忙碌了,所以晚餐計畫要儘量設計得能夠簡單料理,也要在緊湊的行程中擠出30分鐘用餐,這樣能更容易激起你實行計畫的動力。

       

只要養成以上5個控制食慾的方法,你也能不挨餓變苗條唷,現在就來幫自己立下控制食慾的計畫吧!!除了控制食慾外,小編覺得飲食控制還要搭配運動,而適合每個人的運動都不同,小編這邊提供一個運動測試機,可以幫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減肥方法喔!!!快來測試看看吧!

 

運動測試機,幫你找到最適合的減肥方法喔!!

 

 

 控制食慾  

小編覺得蠻好玩的,我測出來的結果是做瑜珈減肥最有效,小編先去練瑜珈囉~~~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ccmt/2013-06-27/1372323477d12657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