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  

恢復身材是很多產後媽媽的願望,那麼我們怎樣做才能想明星一樣快速恢復身材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產後減肥的三大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

 

產後減肥的技巧1. 適當走動

輕便的家務活有助於產後身體恢復,但產後健美操的效果可能更明顯。 可在床上做仰臥位的腹肌運動和俯臥位的腰肌運動,這對減少腹部、腰部、臀部脂肪有明顯的效果,每節操做兩三分鐘,早晚各一次。

 

產後減肥的技巧2. 注意飲食

產後要注意控製糖分攝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以此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產後減肥的技巧3. 喝對每天第一杯水

當你早上睜開眼,先喝下一大杯涼開水,但不要一飲而盡,而是一口一口地下嚥,涼水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臟進入工作狀態,在清晨,排出體內垃圾是非常重要的,產後不久常會被便秘困擾,不妨在飲水中加一點兒鹽,正確的喝水習慣會為你的“美腹計劃”提速的。

 

不過小編提醒特位新手媽咪,最好在產後一個月後再進行減肥,對身體比較好喔~更多減肥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