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圖片來源 : http://shutr.bz/1M5m3jM 

其實減肥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苦,只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在加上適當的運動,就能提高減肥的功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許多食物不但能加速我們身體新陳代謝,還能幫助我們對抗脂肪累積,你對這些燃脂食物了解多少?就讓我們來看看這6大燃脂食物,讓你不挨餓也能輕鬆瘦!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kcm9tb

燃脂食物推薦1 → 地瓜

地瓜富含豐富的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減緩消化,更含有類胡蘿蔔素,能防止脂肪的囤積,並減緩葡萄糖與胰島素的釋放,是很推薦的燃脂食物。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OZNdci

燃脂食物推薦2 → 辣椒

辣椒中的唐辛子會促進身體發汗,燃燒脂肪,更有研究指出含辣的食物可以增加身體約20%的新陳代謝,不過由於辣椒是刺激性食物,請斟酌食用,避免造成腸胃不適。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NC5UQa

燃脂食物推薦3 → 綠茶

綠茶可以降低膽固醇相信大家都聽過,主要是因為綠茶富含兒茶素咖啡因,有助於新陳代謝的提升、提高脂肪分解酵素的活性,還有整腸的功能,是最常聽見的燃脂食物,可說是效用多多阿,不過記得一定要是無糖的才可以。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KGLAIP

燃脂食物推薦4 → 綠花椰菜

綠花椰菜含有特殊營養成分蘿蔔硫素維生素礦物質,不但可以減緩運動疲勞、幫助分泌脂肪燃燒酵素,非常適合在減肥中的你水煮過後食用,既有飽足感又不會增胖。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O8HMYo

燃脂食物推薦5 → 咖啡

很難想像原來咖啡也是燃脂食物,許多研究證實咖啡能提升人體3%~10%的新陳代謝率,因為咖啡含有抗氧化綠原酸可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減緩葡萄糖釋放到血液中,能抑制體重增加,並幫助身體分解脂肪。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XA5UVt

燃脂食物推薦6 → 紅酒

葡萄皮裡的抗氧化物能抑制脂肪的形成,有研究指出每天喝一杯紅酒的女性比不喝酒的女性變胖機率低30%,不過每天僅限一杯,因為紅酒的熱量可不低。

 

這些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燃脂食物,其實只要聰明的飲食,再加入這些燃脂食物,相信你也能輕輕鬆鬆對抗脂肪!除此之外如果你還想調理身體,加強代謝,很建議可以到花蓮松裕堂諮詢,松裕堂的醫生不但會針對你的需求、了解你的生活作息,還會擬定你專屬的減重療程,配合每個人不同的體質,讓你減重沒煩惱。

 

 燃脂食物知多少?燃脂食物大推薦!  

減重需求看過來,讓你減重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