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蛋白質減肥法  

蛋白質減肥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是前陣子韓流明星非常流行一種減肥法~大家都瞭解蛋白質減肥法嗎?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蛋白質減肥法,蛋白質減肥法食譜、蛋白質減肥方法介紹。

 

什麼是蛋白質減肥法?

蛋白質減肥法又稱為吃肉減肥法、低糖減肥法,這種減肥方法就是少吃或是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改而多吃肉達到減重效果。因為肥胖者多半是吃進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導致體重過重,因此便改採此法達到控制體重目的。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1蕃茄或芭樂1顆水煮蛋2個不加糖濃縮咖啡1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2冷雞翅膀、胸肉任選一種(煮、蒸、滷均可,但需去皮)蕃茄2個芭樂1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3瘦肉3兩(煮、蒸均可)青菜、芹菜、小黃瓜1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4兩個水煮蛋(去蛋黃)、一份清炒蔬菜。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5一份蛋白蔬菜色拉、少許梳打餅乾、一杯檸檬水。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6一份炒蛋白。

 

蛋白質減肥法有危險嗎?

蛋白質減肥法雖然在西方盛行已久,但是亞洲人一向以五穀雜糧為主食,如果突然改變飲食習慣有可能會使腸胃受不了,還會擾亂體內酸鹼平衡。若是長期使用蛋白質減肥法也有可能會讓成身體營養不均衡、骨質疏鬆、酮酸中毒、抽筋及破壞腎臟功能等現象。

 

雖然蛋白質減肥法有助於瘦身,但長期實施對身體也是種負擔,因此建議在採用此法時仍要搭配少許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對身體會比較好唷。建議還是可以採取較健康的減肥方法,如少吃多運動,並再搭配松裕堂的穴位埋線法,由專業的醫師根據體型與體質找出最合適的減肥方法,讓你更加美麗有自信唷!

試試另一種不錯的減肥方法推薦吧!!

 

松裕堂-蛋白質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