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有氧    
圖片來源
:
http://ppt.cc/qVAI 

 

有越來越多年輕族群開始熱愛到健身房運動,不單單是因為健身房有健全的設備,最主要的是因為能跟著老師和同學一起健身減肥~~這種一起運動的感覺更HAPPY (••)

 

而目前最夯的健身有氧運動就屬飛輪有氧了! 飛輪有氧是什麼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去瞭解飛輪有氧運動的減肥原理吧!

 

飛輪有氧運動介紹:

飛輪有氧是最簡單的有氧運動之一,只要幾個簡單的動作,加上教練的引導模擬不同的地形及情境,再配合上動聽的音樂,就能幫助你在很短的時間燃燒大量的脂肪。 由於飛輪有氧最主要鍛練的部位為下半身的大肌群,所以對下半身線條的雕塑有相當好的效果,除此之外也能增強心肺功能及身體核心肌群的訓練,甚至對身體的協調性及平衡感也會有很顯著的改善。因為課程進行中會揮灑大量的汗水,所以準備毛巾及適量的補充水份是很重要的。

 

飛輪有氧運動鍛煉部位:大腿+小腿+臀部

戶外騎腳踏車可以鍛煉大腿前側和小腿,但是如果你上健身房的飛輪有氧課程,因為健身腳踏車可以調整坡度、阻力與速度,所以還能加強鍛煉到臀肌,使肌耐力、肌力更強。

  

飛輪有氧運動好處:

隨著從身上流出的大量汗水,正證明你消耗了大量卡路里(飛輪有氧運動1小時680)

 

飛輪有氧運動入門小訣竅:

建議你可以另外鋪上1層墊子在腳踏車的坐墊上,讓身體與坐墊接觸的地方更舒適。另外別忘了帶瓶水和毛巾,以免激烈運動後脫水。

  

飛輪有氧運動開始前的準備:

騎腳踏車必須要有強力的核心肌群(即腰腹部等軀幹中心的肌肉),平常應多利用抗力球或徒手肌力操,加強腹部與下背部的力量。

 

 

認識完飛輪有氧是不是也想去報名了呢?不過小編覺得運動是不需要花錢的~~

自己在家運動也能瘦!!!馬上就來甩掉冬季囤積下來的脂肪吧>>>>>

 

 

延伸閱讀:

風靡全球的健康減肥操zumba有氧來囉!!!!讓減肥達人帶你認識zumba有氧~

15分鐘瘦腰運動!!讓你立即瘦出水蛇腰~最有效的5大瘦腰運動這邊看

好神奇的敲膽經瘦大腿減肥法!讓你從大象腿變鳥仔腳!!!

瘦身產品迷思大分析,這些瘦身產品真的有效嗎?

減肥藥成分大盤點,分析各種減肥藥成分副作用,大家別再傷害身體健康了!

瘦不下來怎麼辦!!!達人教你一一擊破減肥停滯期~~快來看如何改善減肥停滯期吧!

 

 

 

 

資料來源: http://ppt.cc/ESg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輪有氧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