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V50zb

想必很多人都聽過地瓜減肥,許多藝人也都曾靠地瓜減肥瘦身成功,但地瓜本身熱量與糖分都不低,究竟地瓜減肥法要怎麼吃,才能吃出減肥成效呢?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大家有關地瓜減肥的四大吃法,讓你吃得妙吃得巧,還能有效完成靠地瓜減肥的夢想哦!

 

地瓜減肥關鍵吃法一、帶皮吃

地瓜皮含有比果肉更多的纖維、維生素、礦物質、植化素,對人體好處多多!但前提下須把地瓜皮刷洗乾淨,如果不習慣吃皮,可以與牛奶搭配一起吃會比較好入口,也能順便補充蛋白質,營養更多!

小提醒:因地瓜皮纖維較粗糙,若是容易脹氣,或有胃發炎等相關症狀的患者,就不適合吃哦!

 

地瓜減肥關鍵吃法二、只吃地瓜當一餐最多一天一次

因為的蛋白質含量較少,如果只吃地瓜當一餐的話,建議一天一次就好,若超過兩餐都只吃地瓜,長期下來代謝會變慢,皮膚也會失去光澤,可以在一天三餐中,以一顆中型地瓜取代原本的白饅頭、白土司、麵包當早餐或控制每餐的澱粉攝取,用不同大小的地瓜做替換 。

降熱量小秘訣:冰過的地瓜為抗性澱粉,可以降低熱量吸收!

 

地瓜減肥關鍵吃法三、不吃油炸地瓜

地瓜不會因為加熱造成營養成分流失,但地瓜容易吸油,千萬不要用炸的方式料理,熱量會瞬間飆升!建議以蒸、煮、烤的方式做料理變化,營養素含量以蒸的會保留最多。

 

地瓜減肥關鍵吃法四、適量吃比吃多更重要

有些人會覺得吃地瓜可以減肥就狂吃,這樣是不對的!地瓜本身的熱量跟糖分都不算低,雖然具有減肥的功效,但吃多也是會造成卡路里超標,反而會愈吃愈胖,所以要用地瓜減肥,可以選擇以地瓜取代原本的主食,搭配豬肉、黃綠色蔬菜、乳製品等食材,不僅料理變化多,也能補充各種營養素哦!

 

今天分享的地瓜減肥四大吃法是不是讓你更了解如何靠地瓜減肥瘦出苗條身材了呢?利用地瓜減肥的同時也不能忘記要均衡攝取飲食,適量的運動才能讓減肥更有成效,或者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尋求醫生幫忙,調理你的新陳代謝,多重控管之下,可以幫助你瘦得更快更健康!

健康瘦身就找松裕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