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宿便  
 圖片來源:http://ppt.cc/RDFU

 

現代人生活緊張,不是沒有時間好好蹲個馬桶,就是因為緊張有時間時卻上不出來,宿便積久了久而久之可能造成腸胃病變,也造成腹部臃腫。你有便秘的困擾嗎?這邊告訴你8個清宿便超好用妙招~

 

清宿便的方法1.早晨起床後的30分鐘內空腹喝開水,果菜汁或茶水。

早晨喝水容易引起胃和結腸的反射運動,水分到達大腸時容易誘發排便現象。

 

清宿便的方法2.早晚空腹時進行腹肌運動和下蹲運動。

腹肌無力時腹壓不易上升,通便情況就會不順暢,另外運動不足也是造成便秘的原因之

 

清宿便的方法3.主食改以糙米飯和其他雜糧或全麥麵包等,大量攝取纖維素。

從每日所攝取的主食中大量攝取纖維素,能增加腸道蠕動。

 
 

清宿便的方法4.大量攝取海藻、蘑菇、豆類等副食品。

這些食品的纖維素遠比蔬菜攝取的多,不但容易出現滿腹感,對減肥也頗具效果。

 

清宿便的方法5.早餐如果食用麵包,建議以番茄汁、玉米湯等湯品代替咖啡或紅茶。

這樣吃能大量攝取纖維素,早餐的蛋包飯中也可以酌量加入蔬菜,海藻和菇。

 

清宿便的方法6. 喝優酪乳

優酪乳中的益生菌可促進腸道蠕動,但是飲用市面優酪乳的缺點是,含糖量太高喝太多容易發胖。每天一杯就能讓身體吸收到足夠的益生菌,如果可以自己DIY製作優酪乳更好,能夠控制含糖量,或者選擇以大豆發酵的優酪乳,糖分也比較少。

 

清宿便的方法7.利用自律神經訓練法,瑜伽,冥想法等緩和緊張壓力。

當外來壓力過大時,自律神經會產生紊亂並形成便秘,只要讓自律神經舒緩下來就可以有所改善。

 

清宿便的方法8.早晨起床後要有充裕的時間蹲廁所,即使是15分鐘也可以。

忍著不排便的話很容易形成便秘的現象,即使在公司或學校,只要一有便意就要立刻上廁所。

 

小編本身的經驗是,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250cc的開水,然後再去刷牙洗臉,稍微走動一下就會有便意了,小編小時候膽子小,上學的時候都覺得壓力好大,常常到了學校才想上廁所,很不方便,後來用這個清宿便的方法,天天都可以很規律的排便,也不會再發生到了公共場合想大號的窘境。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喜歡的方式去試試以上清宿便的方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清宿便方法,總之總之!絕對不要超過3天沒上大號啊!

 

你本身體質就是代謝差,感覺身體負擔大又消除不掉嗎?或者壓力大身體無法好好代謝?

清宿便  

最有效的快速清宿便、消水腫的救星>>>

 

延伸閱讀:圖解7個消水腫穴道,一個星期就有驚人改變!想要纖纖細腿就勤按消水腫穴道!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宿便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