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2

 


蘿蔔請不要跟著我的腿~夏天就是穿短褲和短裙的季節!該是露出修長美腿的時機,怎知大腿竟然長出了蘿蔔!不要緊張~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瘦大腿運動的步驟吧!讓我們一起當個長腿美人~

 

瘦大腿運動第一步:坐凳子上,兩腳併攏,儘量伸直背肌,使上半身不左右搖晃最佳。將手掌面朝大腿,置於大腿內側的根部位置。

 

瘦大腿運動第二步:手的位置一直保持在大腿內側根部,用力抬起並且向外用首推大腿內側肉,而大腿使勁合攏。

 

瘦大腿運動第三步:在第三步的姿勢下,左右交替腳進行腳尖著地的原地踏步,熟練之後儘快增加到30次。

 

瘦大腿運動第四步:恢復坐姿,保持背肌伸直的姿勢坐在凳子上,儘量張開雙腿。將兩個手掌置於雙腿的背面,也就是將手掌貼近大腿的外側。

 

瘦大腿運動第五步:左右手抓住大腿外側的肌肉往外拉,保持這個姿勢,左右腳進行交替腳尖貼地的原地踏步,熟練後增加到30次。

 

瘦大腿運動第六步:再次伸直背肌坐在凳子上,將一條腿微搭在另一條腿上,手貼著臀部外側下方。

 

瘦大腿運動第七步:然後抓住臀部外側的肉往外拉,向後彎曲腳趾同時向身體上身拉近膝蓋,熟練後各30次。

 

瘦大腿運動第八步:伸直背肌坐在凳子上,兩腿交叉,手掌位於大腿內側根部,雙手向外推壓雙腿,雙腿則向內擠壓,進行各30次。

1.伸直背肌坐在凳子上,最關鍵的就是不能讓上身左右搖晃。

2.認真做好每一項動作,因為比較輕鬆所以盡可能使左右膝蓋緊貼。

3.原地踏步必須在腳尖著地的姿勢下進行,並且只能移動腳跟。

只要堅持以上的方法,修長美腿自然離你不遠啦!記得,堅持才能制勝哦!希望以上方法對愛美的女性們都有幫助哦!

 

如此簡單有效的瘦大腿運動,怎麼可以不來試試呢?美眉們如果你還想要瘦大腿以外的部分,卻久無見效~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減肥方式!

 

局部贅肉的剋星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