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拉伸筋骨是最佳方案,每天睡覺前,在床上折騰1分鐘,堅持2星期左右,你就會看到效果!每節動作只須要堅持5秒鐘左右,就能夠增加肌肉,當身體的肌肉增加後,體質就會轉變,這個時期,即使不做運動,為了維持內臟運動和身體體溫,能量仍然會得到消耗,這種現象被稱為:基礎代謝。

 

區區5秒怎麼行,關鍵是次數

5秒鐘的姿態維持,是要將力度注入靜止的肌肉,以達肌肉力量的提升,所有被稱為:肌肉鍛煉運動(Isometrics)。這個鍛煉方式是要在短時間內將力度發揮到極限。因此,別看只有5秒鐘,感覺並不輕鬆,所以效果也相當理想。另外,每個動作不只做一次,而是反復4-5次。

 

睡前運動:飛魚姿態

鍛煉效果:對全身的肌肉都有提升的效果,是瘦身效果極其突出的姿態練習,反復45次。

鍛煉要點:手腕:要像飛魚的魚鰭般伸直,雙臂後伸,手肘不要彎曲;臀部:要將力量集中在臀部肌肉,下意識地將肌肉展現出來。腳部:雙膝不要彎曲,腳儘量伸直。

睡前運動:練就水蛇腰

鍛煉效果:鍛煉腰部外側,消除多餘贅肉,反復4-5次。

鍛煉要點:側身,右手按地,用腰部肌肉的力量將臀部提起。

 

睡前運動:兩種消除蝴蝶袖的方法

鍛煉效果:鍛煉手臂外側,消除多餘贅肉,反復45次。

鍛煉要點:將一條毛巾旋轉後,圈在左腳膝蓋內,然後用右手拉住,腳向反方向推,手肘要維持90度。換另一條腿。

鍛煉效果:鍛煉手臂外側,消除多餘贅肉,反復45次。

鍛煉要點:以雙肘支撐上半身,臀部偏離地面少許,如果實在無法做到,貼住地面也可以,留意手肘維持110度彎曲。

 

睡前運動:消滅肉後背

鍛煉效果:鍛煉背部,消除多餘贅肉,反復45次。

鍛煉要點:將雙手放在胸口處,把身體由背脊到臀部上挺,然後慢慢把身體放下,臀部只輕輕挨著地面,靜止5秒鐘。

 

睡前運動:1分鐘瘦身操鍛煉要點

A、洗澡後,肌肉在鬆弛狀態下再進行鍛煉

如果在肌肉沒有充足活動的中午進行該運動的話,有可能造成肌肉纖維損傷,造成酸痛,所以最好選在晚上沐浴後練習。

B、動作不要過急,要慢慢維持姿態

只有在維持固定姿態的時候,肌肉才華夠得到鍛煉。

C、留意維持呼吸

一用力呼吸就停滯,這樣血液迴圈受到摧毀,會增加心臟負擔。

D、想短時間達到效果,就要集中精力

5秒鐘就達到效果,要害是在這5秒將力度發揮到最大。

 

睡前運動已經知道方法了,那你知道還有一種是睡覺也能幫妳減肥的方法嗎?中醫埋線減肥讓你24小時也能輕鬆幫你減掉脂肪喔!

 

線減肥功效~~~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