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  







秋季來臨,雖然天氣還沒有很大的變化,但是你有沒有感覺到自己最近的胃口好了很多了呢,是的,人的食欲上升就是秋季的一個特點,也提醒大家在減肥上要亮起紅燈了。

 

秋季減肥食譜早餐示例:芝麻黑豆漿+蔬菜全麥三明治

注意豆漿和三明治各自準備一份就足夠了,而且是要無糖的黑豆漿,而三明治不能加沙拉油或者是美乃滋。這份減肥早餐看上去很簡單,但是營養是足夠的,同時又不會過量。芝麻屬於穀物類食物,能提供脂肪和蛋白質,還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素、鈣、鐵等營養素,其中所含的亞油酸還能起到調節膽固醇的作用。黑豆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熱量很低,還含有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1B2等等,除了能提供營養外,還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減少脂肪酸。而蔬菜全麥三明治中的蔬菜能提供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清理腸胃、排毒。所以,這一份早餐是滿足了營養和減肥需求的,MM們可將它作為參考,可以按自己的具體需要轉變一下搭配,比如說將芝麻黑豆漿換成無糖白豆漿或者低脂牛奶等等,這樣都是可行的。

 

秋季減肥食譜午餐示例:蔬菜冬粉一碗+無糖綠茶一杯

午餐是可以吃些瘦肉等低脂肪的食物的,其中蔬菜不能缺少,注意示例餐單中的蔬菜冬粉是不加香油和沙拉油的。蔬菜冬粉湯中包括的材料比較多,包括有半份的冬粉、紅蘿蔔、黑木耳、白筍、白菜、菇類、牛肉塊、蛋、豆腐,這些材料各取部分,並加上少許的調味料製作成蔬菜冬粉湯。這樣就滿足了減肥午餐的基本營養要求,我們還可以看到蔬菜種類非常多,能説明減肥,而且不需要擔心進食過量。

餐單中還包括了一杯無糖綠茶,不同於大多數減肥茶,綠茶保留了比較多的天然物質成分,維生素等營養素的含量都比較豐富,其中的咖啡鹼成分能夠促進胃液分泌和促進消化,還能促進脂肪分解。

 

秋季減肥食譜晚餐示例:脫脂奶粉+燕麥片

減肥晚餐的最基本原則就是清淡,一切油膩、高熱量的食物都應該避免,這份減肥晚餐滿足了這一點要求。大家應該注意到,這裡強調的是脫脂奶粉,所以不需要擔心脂肪攝入過量,而且奶粉中含有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既保證營養又不影響減肥,甚至是促進減肥,因為乳製品中含有大量的鈣質,人體攝入充足的鈣後,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燕麥也是效果非常出眾的減肥食品,燕麥富含纖維質,包括可溶性纖維和不溶性纖維,食用後能幫助吸收的排出膽固醇,並且能夠增添飽腹感,這樣就能避免晚上因為肚子餓吃零食的情況啦。除此之外,燕麥還富含亞油脂,能夠促進排便,預防便秘。如果不採用這個減肥晚餐,還可以將蔬果作為減肥晚餐,具有同樣的減肥效果哦。

 

秋季減肥另一秘訣:針灸減肥

進入秋季,人的生理狀況會受到氣候影響而發生變化,特別是現在正值夏秋交替,很容易導致體內內分泌失調,並且會引起體內相關器官功能絮亂的問題。針灸在改善內分泌方面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而且針灸減肥非常安全,能避開副作用,因為只要正確施針,就不會產生痛感。通過對相關穴位的刺激,能夠起到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和增加能量消耗的作用,還有些穴位具有改善腸道的功效,刺激後能促動腸胃,幫助排毒。

 

減肥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