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jpg  

泡澡是很多人都很享受的一個過程,其實泡澡鑰匙配合中醫藥材的話,能夠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現在就一起來了解吧!

 

泡藥浴瘦小腹是這幾年在台灣開始流行的藥浴療法,它的原理就是根據不同的中藥材,煮熟加熱之後,無論用蒸氣或直接泡,都會對身體的血液循環或者治病方面有明顯的功效。

 

根據中醫的理念:藥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只要藥方調理得當,也可以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中醫泡澡減肥材料

要以藥浴泡澡瘦身,首先可到中藥房買以下這些東西:荷葉二兩、澤瀉一兩半、防己二兩、柏子仁二兩。

 

中醫泡澡減肥做法1. 用5,000cc的水,浸泡這些中藥材20分鐘。

 

中醫泡澡減肥做法2. 泡完後再開火,將藥材與5,000cc的水一起煮滾30分鐘。

 

中醫泡澡減肥做法3. 再把中藥材的渣渣整個瀝掉,剩下這個熱滾滾的藥湯,就是我們要拿來泡澡的好東西了。

 

中醫泡澡減肥做法4. 將珍貴的藥湯倒進浴缸後,還要放兩件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拍打過的薑母,以及一瓶米酒。 因為這兩樣東西會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你吸收這些中藥材。

 

中醫泡澡減肥做法5. 最後,就是你在浴缸裡享受泡澡瘦身的時刻,記得至少要泡30分鐘喔!

 

在泡澡的過程裡,如果你覺得很無聊,你可以自行按摩你想瘦的、瘦胖的部位,聽說這樣的按摩動作會加速讓皮膚吸收這些中藥材。這就是我們瘦小腹的藥浴法,你可以試看看。更多其他減肥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