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瘦.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法國女生是怎麼瘦得玲瓏有致呢?小編今天要分享給大家10個法國女生奉行的簡易有效瘦身法則,你不妨貼在冰箱上,時時提醒自己照辦就可以像法國女生一樣瘦的玲瓏有致了喔!

 

輕鬆減肥法1.安靜吃飯:
科學證明,如果吃飯時有背景音樂,吃、喝的量就會增加,因為我們停留在飯桌旁的時間也增加了!所以用餐時,把電視和音樂都關掉吧!

 

輕鬆減肥法2.飯前先走20分鐘:

我們總是認為飯前運動,使新陳代謝活躍會增加吸收,讓人想吃得更多,但根據一篇蘇格蘭的報導,飯前做一些運動反而會降低食慾。如果沒時間走路,變通之道可 以在飯前做幾個深呼吸吐納或伸展操。有心想減肥者,可做一些心肺活動,如:跑步、室內走步機或騎腳踏車,或者強化肌肉的伸展運動。

 

輕鬆減肥法3.多聞蘋果、香蕉或薄荷味:

美國神經學專家對3,000個想要減肥的自願者測試發現:這些氣味聞得越多,就越不會感到飢餓,體重也就能減輕。

 

輕鬆減肥法4.多用藍色:

這個顏色與紅、黃、橙色相反,會降低人的食慾。佈置餐桌時,可盡量用水藍色餐盤、寶藍色餐巾等餐具。

 

輕鬆減肥法5.多喝水:

如果妳很難喝到每日建議的飲水量,提供個好方法:找個漂亮水壺,在水裡加些薄荷葉及有機檸檬片,自創不同口味的日式、義大利式、美式等飲水品味,每次去逛街時就喝上一口,時髦又多喝了水。

 

輕鬆減肥法6.吃得少:

怎麼做才不會老和餐盤演出拉鋸戰?聽從自己的渴望吧!肚子餓了才吃(胃都發出抗議聲音才吃),吃飽就不要再動手(這樣可以學會少吃一些),總之,就是要學會不吃多。此外,讓前菜以小碟盛裝,主菜就放在點心盤上,好玩又能減少食量!

 

輕鬆減肥法7.別太苛刻自己:

專家說:太過限制飲食的樂趣反而會讓人受不了,心情一差更會大吃特吃。所以不如偶爾淺嚐美食,犒賞自己,也不要太長時間跟自己過不去。

 

輕鬆減肥法8.睡得好:

睡眠不足可是會影響體重。美國一份,根據六萬八千人的研究報告顯示,睡得少(少於五小時)會比睡得飽(七小時以上)的人容易發胖。而且在16年間(整個研究期間)發胖到15公斤的比例更高達32%以上。而要讓自己睡得好,就要避免吃太豐盛的晚餐。

 

輕鬆減肥法9.數步運動:

帶個記步器,計算每天走的步數,回家時提早一站下車,多走一點路!從一千步開始慢慢往上增加,終極目標:每天一萬步(如果每天只能做到這項運動的話)。

 

輕鬆減肥法10.勤刷牙:

吃完晚餐了嗎?立刻去刷牙吧。刷了牙就會減少再亂吃零食的念頭。

 

^^看完小編分享法國女生麼瘦得玲瓏有致的10個法則後,是否會覺得改善一些生活中的小步驟就可以簡單瘦身了呢!!更多簡單瘦身小方式…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