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  

 資料來源:http://ppt.cc/zVNB

 

很多朋友跟小編說他們想瘦手臂,因為夏天來臨想穿上涼快又性感的背心,但是發現去年冬天累積在手臂的脂肪也太多了吧!!!所以小編找了一些可以瘦手臂的方法,讓我們一起瘦手臂、一起變sexy吧!!

 

 

 

瘦手臂方法1:俯臥撐坐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手臂全部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脂肪燃燒

 

方法:

 

首先趴在地上,兩手撐著地面,雙手與肩同寬,手指朝向身體的外側,類似要做扶地挺身的姿勢,接下來兩手手肘彎曲,同時將身體中心移向右邊,整個身體向右傾斜,然後把身體的中心移回中間,再往左,重複以上動作。每次做得時間持續5分鐘左右,很快就會發現手臂上的肉肉少了很多了哦!!!

 

 瘦手臂方法2:舉水杯

 

坐在椅子上,併攏雙腿,左手握住一個水瓶向上舉起,然後右手手肘彎曲去扶住左手肘的位置,接著吸氣;吐氣的時候,彎曲左手手肘向後放下水瓶,再舉起,左右手依序這個動作重複15-20次。

 

 瘦手臂方法3:手臂操

 

到附近學校操場運動的時候,可以利用單桿來做手臂操。

 

首先將雙手打開抓住頭上的單桿,寬度與肩同寬,同時雙腳併攏,身體微微向前傾。開始彎曲胳膊,踮起腳跟,身體要一直保持挺直,同時加大呼吸量,慢慢地讓胸部靠近鐵桿。每天做5次,每次保持兩分鐘就會有效果囉!!!

 

 瘦手臂方法4:胸前手拉手

 

兩手勾住放在胸前,盡量張開胸部,然後兩手分別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動,持續20秒,重複3次,接著交換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左右手各完成一次算1組,要重複5組。

 

 瘦手臂方法5:手臂內外畫圓

 

  用手臂畫圓的方法很簡單,首先把雙手向前伸直,然後轉動雙臂向外畫圓20次,接著再向內畫圓20次,特別注意的是,畫圓的時候圓圈形狀不用畫得太大,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使力唷!!

 

 瘦手臂方法6:手臂按摩

 

手臂按摩可以加快手臂的血液循環,促進燃燒手臂囤積的脂肪。

 

做法:

 

步驟1:首先用大拇指以慰的四隻手指按壓腋下,力道要適中。

 

步驟2:接著手掌朝腋下方向從下而上按壓手臂,注意手指朝外側。

 

步驟3:像握住手臂那樣撫摸雙臂,力度也是一樣要保持適中

 

步驟4:用止付敲打手臂

 

 

 

OH~小編推薦的瘦手臂方法真的是太簡單了啦!!讓你不再為了瘦手臂的問題困擾,不過除了瘦手臂以外,很多人私訊小編,除了瘦手臂,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身,可以安排怎麼樣的療程!?

 

小編這邊特別推薦你,花蓮松裕堂的穴位埋線減肥,療程的過程中,醫生親切,讓你不會感到壓力跟恐懼唷!

瘦手臂  

瘦身達人超推薦-解決肥胖快、狠、準>>>>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手臂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