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冰品熱量  

圖片來源:http://bit.ly/1KnqTC2

 

每到夏天我要吃ICE CREAM

沒錯!炎炎夏日就是要來支冰淇淋消消暑氣,但你知道冰品熱量有多高嗎?雖然小編我很愛吃冰,美食當前一定會直接忽略冰品熱量介紹,但是冰品熱量真的非常非常高啊!就算忽略了也不能掩飾慢慢變胖的事實……….(擦淚)

今天小編整理了一些最常吃的冰品熱量介紹,即使愛吃冰還是要注意冰品熱量介紹的高低唷~

 

夏天冰品熱量為什麼這麼高?

各種冰品都是「脂肪的化身」,因為在製作過程中含糖量都高達10%20%,這樣的冰品吃起來才會甜,但是精緻的糖類會使人體內血糖快速上升,不僅冰品熱量高有礙減肥,吃多了體內會增加糖化終產物,促進發炎,人就會老得快。

 

夏天冰品熱量介紹一:刨冰

台灣傳統的冰品就是刨冰了,看著機器轉著轉著就可以把大冰塊變成細細碎碎的雪花,加上珍珠耶果仙草布丁等配料再淋上香氣十足的黑糖醬,夏天就屬刨冰最消暑了,但是一碗刨冰的冰品熱量熱量居然達400大卡!看來吃刨冰不想熱量太高只能嚴選低熱量配料了

 

夏天冰品熱量介紹二:綿綿冰

綿綿冰又稱做雪綿冰或雪花冰,雖然做法與刨冰有點像但綿綿冰的口感更綿密,也有牛奶香不過缺點是融化速度比刨冰快,綿綿冰也可以選擇配料,但大多數都會以煉乳布丁紅豆等當作基本配料,一碗綿綿冰吃下來冰品熱量少說也從480起跳啊!

 

夏天冰品熱量介紹三:霜淇淋

霜淇淋是近幾年最流行的夏日冰品,以7-11的霜淇淋來說,126公克就有196卡,是霜淇淋熱量密度最高的霜淇淋再加上脆皮杯,一支就快將冰品熱量250卡吃下肚

 

夏天冰品熱量介紹四:優格冰淇淋

優格冰淇淋頓時聽起來很健康又低熱量,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但你知道嗎?優格冰淇淋一份吃下來糖份高達28克居冠,相當於吃下6顆方糖,約略219大卡。我的天啊!這麼高的冰品熱量,真的千萬別為了撿便宜又大碗犧牲掉自己的身材呀!

 

看完以上小編整理的冰品熱量介紹,大家是不是都嚇了一大跳?原來小小的一杯冰品熱量然這麼高?!不過沒關係!愛吃冰的小編還有秘密法寶對抗冰品熱量,那就是近年火紅的中醫埋線減肥法!想知道更多中醫埋線相關知識就到松裕堂吧!

 

 

夏天冰品熱量2

 

想要吃冰不忌口的祕訣>>>>>告訴你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品熱量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