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減肥  

過年就是要吃!!!

忍了一整年不就是為了在這一個禮拜可以大吃大喝嗎?(雖然平常也沒少吃過(*´艸`*))佛跳牆、紅燒魚、東坡肉、生魚片....一樣都不能少!!!當然肥肉不會因為過年就放過你,在你大吃大喝的同時,肥肉就這樣悄悄的長出來了Orz收假上班/學時,年後減肥就成為所有少女莫大的煩惱,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快速在年後消風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幾招年後減肥方法吧~

 

年後減肥方法1:一個月的減肥黃金期

過年每天攝取熱量往往比平時多23000大卡,兩天下來很可能多出一公斤,台灣人在年後平均會多2-3公斤;提醒大家通常一個月內是年後減肥黃金期,一旦超過三個月還沒瘦下來,不光是意志力無法持久,體重本身具有記憶效果,如果體重一直「居高不下」,將導致新陳代謝變慢,身體將適應你的『肥胖』體態,到時候要瘦就很困難囉~

 

年後減肥方法2:睡前不要吃太飽

至少睡前四小時內不要吃東西,但是口渴一定要喝水(不要猛灌水,可以先含住再慢慢吞下)。如果因為過年時吃太多,胃已經被撐大,不吃東西不行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搭配中醫調理+穴位埋線,中醫調理可以幫助你抑制食慾,穴位埋線則能針對局部肥胖進行雕塑。

 

年後減肥方法3:規律排便

不管是年後還是平常,一定要養成規律排便的習慣,特別是過年期間蔬菜量往往攝取不夠,容易造成體內垃圾阻塞住的情形,如果不將其排出,不僅會影響體重,還會導致小腹突出。如果有便秘現象的人,可以嘗試早上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或蜂蜜水,可以幫助排便,當然如果是長期便秘者,建議尋求醫師的幫助。

 

年後減肥方法4:零食OUT

零食絕對是減肥大忌,對年後減肥者來說更是!!!

很多零食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在你看電影、玩電腦的時候,會不知不覺的進入你的口中、增加你的體重;所以為了年後減肥可以順利達陣,一定要克制住吃零食的衝動。當然也不是所有零食都不能吃,一些符合健康原則的甜食,例如巧克力%數很高的黑巧克力餅乾,嘴饞時就可以吃個一、兩片。

 

年後減肥方法5:不吃就會瘦?別傻了

減肥迷思=不吃就會瘦,減肥不需要強迫自己餓肚子,這樣才能避免因為太餓,結果狼吞虎嚥吃太多的冏境發生。早餐一定要吃,除了午餐和晚餐外,下午時也可補充健康的點心,兩餐之間,不要喝含有熱量的飲料,在年後減肥期間,就喝白開水吧!

 

小編知道減肥很難、年後減肥更難!!但在過年後,我們即將迎接春天的到來,想想看身穿短袖洋裝卻露出粗壯的手背、跟水桶一樣直到不行的腰、大象一般的粗腿、、、、、美眉們你可以忍受嗎~所以加緊腳步砥礪自己成功在年後減肥吧(當然過年不要吃太多是更好囉())除了配合以上年後減肥方法外,也可以適時的尋求醫師的協助,採用中醫穴位埋線減肥,讓你年後減肥更輕鬆~

年後減肥2     

網友熱推年後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