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熱量  

過年到了真是讓人又愛又恨,一想到可以吃很多好料就覺得很開心,但想到可怕的年菜熱量就讓人膽顫心驚,很怕過完年就讓整年的努力付諸流水,到底這些美味的年菜熱量有多高呢?讓小編來說說常見的年菜熱量吧

 

常見年菜熱量1:筍乾腿庫(6人份)

又油又香的筍乾腿庫是用豬蹄膀製作,油脂含量很高,6人份約5728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2:精燉雞湯

雞湯也是年菜常出現的湯品,熬煮的香濃,所有的食材的精華和熱量都在這裡面了,一鍋熱量約5418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3:臘肉蒸米糕

米糕就是油飯,聽到「油」這個字大概就知道熱量不會太低了,在加上臘肉,熱量輕鬆破表,5人份約3163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4:糖醋魚

過年一定會吃魚,而糖醋魚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道菜,魚油炸之後還淋上糖醋醬,熱量約959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5:佛跳牆

佛跳牆裡面許多材料都是先油炸過在熬煮,油脂含量也很高,很多人還喜歡喝佛跳牆的湯或是用湯淋飯吃,熱量大約2967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6:炸年糕

吃年糕才會年年高升,不過多吃了之後體重也會跟著節節高升阿~炸年糕5小塊熱量大約617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7:蘿蔔糕

蘿蔔糕一般常見的料理方式有煎的跟蒸的,煎的蘿蔔糕100g熱量約227大卡,蒸蘿蔔糕100g熱量大約139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8:發糕

發糕在製作過程當中加入了很多糖,所以熱量不低~,1個熱量大約437大卡。

 

常見年菜熱量9:水餃

水餃的熱量在年菜當中算是比較低的,但是如果沾太多醬量也是會提高熱量喔~水餃不沾醬熱量大約272大卡。

 

看到年菜熱量真的會讓人抖一下,可是偏偏又很好吃~真的是讓人無法忍耐阿~~~小編建議大家,不是要都不吃年菜,只是可以注意一下年菜熱量,適當的吃一點就好,不要沒有節制的亂吃喔~還有記得來松裕堂穴位埋線做做補救錯失阿!

 年菜熱量2  

過年不怕胖~快來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