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錯誤觀念  

圖片來源:http://goo.gl/IfL5dH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每個女人幾乎都會努力地搜尋減肥的方法,就算是已經非常瘦的人也希望自己能夠再多瘦一點再瘦一點,但是,你選對減肥方法了嗎?可被別錯誤減肥觀念誤導了唷~

 

現在就分享錯誤減肥觀念給各位美女,大家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別再被錯誤減肥觀念給誤導,導致雖然努力減肥卻依然失效,還讓身體越來越不健康。希望大家都能輕鬆健康的減肥。

 

減肥錯誤觀念一:早餐吃太少,代謝慢,造成脂肪堆積

早餐是一天的重要來源,如果早餐為了減肥吃的不夠或者是不夠健康,都可能會造成量和營養素不足,降低工作及學習的效率。同時也會令人更易肥胖,感覺飢餓時,並不會使人有好的減肥效果唷。

 

減肥錯誤觀念二:午餐只吃沙拉,你以為可以減肥嗎?

沙拉的熱量非常高,因為沙拉醬是主要元兇,在製作的過程中是以油脂、蛋黃以及水快速攪拌,再添加白醋及其他添加劑而成,所以其熱量可是非常高的喔~

 

減肥錯誤觀念三:晚餐不吃主食,飽度不夠

晚餐時不吃主食,造成餓肚子睡著,初期來說的確會有體重下降的效果,但卻是因為流失肌肉,肌肉大量流失會造成代謝消耗降低,對於減肥會有不好的影響,不吃主食的結果就是飽足感不夠,影響睡眠品質,使身體感到疲勞,降低工作效率。

  

減肥錯誤觀念四:常拿零食墊肚子

零食如果選用不當,可能會攝取大量的熱量,用零食飽肚不僅容易造成肥胖,還容易影響正盛的進食,導致飲食不規律部正常。

 

減肥錯誤觀念五: 飲酒不控制

現代人常常會聚餐喝酒,很多人以為酒的熱量不高,就可以隨意,但其實飲酒很容易導致肥胖,酒精會使人食慾變大,下酒菜更是肥胖的大敵。

減肥這件事幾乎每天都掛在每個女生身上,如何能夠健康減肥又可以有良好的效果,可是要非常注意減肥方法,不要被這些減肥錯誤觀念給影響了,如果想要運用懶人減肥,推薦您松裕堂的埋線減肥,配合醫師的諮詢,讓你鬆鬆甩掉油脂。

 減肥錯誤觀念  

打擊減肥錯誤觀念,松裕堂關心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