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宿便的方法  

圖片來源:http://goo.gl/gnC29N

 

宿便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不少因為生活壓力大而產生宿便的問題!宿便總是讓肚子總是看起來很大,好像是懷胎三個月的孕婦一樣,跟小編一樣有宿便困擾的你,別緊張,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清宿便的方法,有了清宿便的方法,宿便從此不再上門,替你趕走煩人的宿便問題!

 

清宿便的方法1.規律排便

不要小看規律排便的習慣噢~這可是清宿便的方法呢!在你有想要便便的時候就絕對不可以忍住!知道嗎!有便意就要排出來喔~但沒有便意也不能勉強便便出來啦,這樣對屁股也是一種傷害噢!而且,可以的話盡量讓自己的排便時間控制在三分鐘內完成~一起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吧!

 

清宿便的方法2.適當運動

沒錯~運動對於人體的健康來說是 非 常 重 要 的!跟小編一樣是久坐的上班族,當你坐久覺得累的時候一定要起來走動一下,下班後就可以利用休息的時間跑步健走噢!多多活動身體,對健康很有益處噢!清宿便的方法是不是很easy

 

清宿便的方法3.放鬆心情

在現代壓力大的社會下,要多多學會自我放鬆噢!適當的情緒管理也是清宿便的方法呢~平常要多學會釋放壓力,才不會將太多的壓力累積在身上,導致身體不健康!要多多跟朋友同事交流,保持愉快的心情噢!創造一個良好愉快的環境~

 

清宿便的方法4.健康飲食

營養要均衡健康才會上門!要養成多喝水多吃水果的飲食習慣,這些清宿便的方法都可以軟化你的便便,使排便順暢噢!小編特別提醒大家,少碰一些辛辣油炸的食物,吃多了可是會造成便秘呢!

 

有了以上清宿便的方法後,對於腸胃健康管理上面是不是比較有概念了呢!其實這些清宿便的方法蠻簡單的吧!只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並持之以恆,你也可以成功戰勝宿便喔!想擺脫宿便可以到松裕堂的針灸埋線+中藥食療法進行宿便大作戰,有了專業醫師的診療相信你的宿便問題絕對能一掃而空噢~

 清宿便的方法  

煩人的宿便問題交給松裕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