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熱量  

圖片來源:https://goo.gl/4w4kb6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說到情人節一定離不開送禮巧克力,但是你知道巧克力熱量其實超~級~高嗎?為了避免過一個情人節吃了一堆巧克力體型走樣,小編整理出巧克力熱量大全,在收到情人節巧克力之前務必先停看聽!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巧克力熱量大全,哪些巧克力熱量特別高要少吃,那些巧克力熱量比較低可以放縱一點沒關係啦XD

 

巧克力熱量大全一:牛奶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可說是華人最愛的巧克力口味類型,像是深受大人小孩都愛的健達出奇蛋,就是典型的牛奶巧克力,一般來說牛奶巧克力熱量大約在400~500大卡左右,就算喜歡牛奶巧克力看到巧克力熱量也是要克制一下啊!!!

 

巧克力熱量大全二: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的差別是在於可可成分的多寡,其實白巧克力嚴格上來說不算是巧克力,因為它是由製作巧克力所剩餘的副產品-可可脂,加上糖、奶精香草精所製成的,所以白巧克力熱量最高大概介於568卡以上

 

巧克力熱量大全三: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的可可含量通常都在45%左右最高可達80%,特色在於能充分產線可可豆的原始特質,雖然網路上有瘋傳著吃黑巧克力可以減肥的方法,但一塊黑巧克力熱量也不低大概在400左右!

 

不管是哪一種巧克力熱量都是非常驚人的!但是沒關係,就算巧克力熱量在怎麼高,小編也有吃巧克力不發胖的秘密,嘿嘿嘿~只要每個禮拜來到松裕堂作中醫埋線,巧克力熱量再高也不怕!

 

 

巧克力熱量大剋星!吃再多也不怕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