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風險大解密,醫生絕對不會告訴你的抽脂手術風險!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科技的發達,現在越來越多女性選擇以整型手術達到理想的臉蛋或身材,抽脂手術也隨之成為熱門的整形選項之一,但其實抽脂手術風險是整形手術中最危險的,所以在改造自己之前,抽脂手術風險更是要加以評估,就讓小編告訴你抽脂手術風險有哪些

 

一般來說抽脂為什麼是風險較大的手術,主要是因為麻醉、手術時間較長,稍有不慎容易引起大出血或是心律不整。

 

抽脂手術風險1:皮膚凹凸不平

皮膚凹凸不平是最常見的抽脂手術風險,因為皮下脂肪必須留0.5公分厚,皮膚表面才會光滑,因此抽脂手術要抽的部位是深層脂肪,盡量避免抽到淺層脂肪,才能維持皮膚的彈性,所以必須全靠醫生的經驗和技術衡量要抽取的量。

 

抽脂手術風險2:肺部

抽脂過程中,如果脂肪微粒經由破裂的血管回流到肺部,當累積一定的量,就會導致肺部栓塞,不過只要不是一次大量抽脂,或是加做其他長時間的整形手術,這樣的情形一般不容易發生。

 

抽脂手術風險3:出血

可能會因為醫生機器操作不當,造成血管或器官傷害,導致大量出血。

 

抽脂手術風險4:灼傷

若是使用超音波抽脂,機器在皮膚表面停留太久,可能會造成皮膚灼傷、壞死。

 

抽脂手術風險5:色素沉澱

因為抽脂手術造成的出血,可能會導致皮膚色素沉澱,而且手術前兩週盡量避免服用阿斯匹靈藥物或是其他抗凝血藥物,因為這些藥物也增加色素沉澱的可能性。

 

其他抽脂手術風險

抽脂手術隨著不同的部位風險也有差異,例如大腿內側動脈靜脈較多,所以抽脂手術風險較高,容易對血管造成傷害;而臉部由於淺層脂肪較多,造成皮膚表面不平整的可能性較高,相對於這些部位,臀部、手臂抽脂手術風險會降低一些。

 

看完這些抽脂手術風險,小編真的覺得要三思一下,因為抽脂手術危險性這麼高,除了麻醉及併發症的風險之外,皮膚也有可能因此凹凸不平,如果只是想要雕塑身材,小編會更建議大家選擇中醫減肥,因為不但瘦身方式比較健康,而且也不會有副作用,還可以透過中藥調整身體,利用埋線促進身體代謝,加強瘦身的效果,這樣才會瘦的開心跟健康,不建議大家用這麼極端的方式瘦身唷~~

 

抽脂手術風險大解密,醫生絕對不會告訴你的抽脂手術風險!   

 

不需動刀也可以成功瘦身的減肥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