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tabata運動減肥法

最近正吹起一鼓tabata運動減肥法風,你也加入tabata運動減肥的行列了嗎?到底tabata運動減肥法是什麼呢?有哪些tabata運動減肥影片分享呢?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特蒐各式tabata運動減肥影片吧!!

 

什麼是tabata運動減肥法?

TABATA間歇訓練(Tabata Training)是1996年由日本科學家田畑泉博士為了提升競速滑冰代表隊的實力而研發出的運動方式,是由「Tabata Protocol」演變而來。tabata運動減肥法是一種結合有氧與肌力的全身運動,完成一組動作只需2030秒,之後休息10秒,以這樣的方式進行8組動作,總共4分鐘。

 

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分享: 

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分享1:丁小羽超燃脂tabata 8分鐘間歇訓練 

 

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分享2:一休Tabata 四分鐘間歇運動(溫和版) 

 

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分享3:黑男15分鐘tabata 30個簡單動作 

 

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分享4Linda tabata肌耐力訓練基礎篇

 

 

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分享5:洪宏星8分鐘比基尼tabata減肥瘦身

 

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分享6Tabata一首歌時間瘦身

適合有一定基礎初學者或女生的版本 

 

看完以上幾個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就快別把屁股黏在椅子上啦!快點跟著tabata運動減肥法影片一起動一動,幫助你減肥瘦身。若是你沒有很多時間這樣運動,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雙管齊下一起幫助你監督體重與身材唷!松裕堂中醫與你一起健康瘦!!

松裕堂-tabata運動減肥法

tabata運動減肥法外的其他減肥方法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