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紙杯減肥法  

很多水水了愛美會嘗試各種不一樣的減肥方法!今天要來與大家推薦韓星都在使用的紙杯減肥法!想知道紙杯減肥法是什麼嗎?紙杯減肥法要怎麼吃呢?快來看看這篇紙杯減肥法介紹就知道囉!

 

什麼是紙杯減肥法?

紙杯減肥法其實是利用紙杯當作進食的量器,以紙杯為單位,每餐分別攝取主食澱粉類一杯、蛋白質半杯以及蔬果一杯,不但可以控制每餐的量,也可以確實知道每餐飲食是否均衡。

 

紙杯減肥法介紹

 

紙杯減肥法介紹1早餐:穀類1+蔬菜類1+蛋白質0.5杯。

 

紙杯減肥法介紹2午餐:穀類1+蔬菜類1+蛋白質0.5杯。

 

紙杯減肥法介紹3晚餐:穀類0.5+蔬菜類1+蛋白質0.5杯。

 

紙杯減肥法介紹4點心:低脂高鈣牛奶+橘子一顆(或是同等大的水果)

 

紙杯減肥法介紹5:裝入的量

食物裝入紙杯時要自然的夾進去注意不要貪心用力壓,壓的扁扁滿滿的一杯喔。

 

紙杯減肥法介紹6:食材建議

建議以五穀米、玄米、馬鈴薯、番薯取代白米飯,也可用全麥麵包代替白麵包。而蔬菜類1杯盡量以綠色蔬菜為主例如:綠花椰菜芹菜等,當然也可以加上些紅色的胡蘿蔔等。

 

以上紙杯減肥法介紹大家不妨可以試試,使用紙杯減肥法就是可以幫你控管每日進食的量,達到少量多餐的效果,但如果你是有局部肥胖問題的話,建議也可以交由專業的松裕堂中醫幫助你,利用穴位埋線搭配中藥調理下,對於局部肥胖的部位更能有效雕塑唷!想要瘦的健康又自信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松裕堂-紙杯減肥法

局部瘦身就靠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