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懶人減肥方法

減肥是水水們每天掛在嘴上的口號,但要真正實行起來卻又常常半途而廢,今天我們要來與大家分享一些簡單又實用的懶人減肥法推薦,想要知道懶人減肥方法推薦有哪些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懶人減肥方法推薦1:穴位埋線減肥法

如果你是因為工作忙碌或是很多原因沒辦法好好控管自己的身材話,推薦大家不妨可以來松裕堂中醫試試穴位埋線減肥法試試看唷!藉由專業醫師協助,針對肥胖的部位做穴位埋線,另外在搭配體質做中藥調理雙管齊下,也是很不錯的懶人減肥方法推薦之一!

 

懶人減肥方法推薦2:改變飲食順序

飲食順序對於減肥也是很重要的!懶人減肥方法推薦大家可以先吃青菜、蛋白質,最後在吃五穀澱粉類,蔬菜建議佔每餐1/2,這樣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還能減少熱量的攝取,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懶人減肥方法推薦3:多喝水

人每天基本需要1500~2000CC的飲水量,很多韓星都是採用此法維持肌膚的水嫩,以及達到減肥的效果,另外建議大家也可以在飯前喝水,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唷~

延伸閱讀:沒事多喝水~喝水减肥法介紹!簡單瘦身的喝水减肥法分享

 

懶人減肥方法推薦4:少吃甜點零食人工代糖

研究證實,攝取人工代糖更容易增加後續熱量的攝取,且像是高熱量的餅乾甜點也對減肥一點幫助也沒有,因此這些食物對於懶人減肥方法可是大忌,能不吃就盡量避免會較好唷。

 

懶人減肥方法推薦5:飯吃七分飽

很多人飲食習慣都是以飽為基準,感覺到飽了才停下來,這樣是不對的!像藝人小S就是實施這樣的懶人減肥方法,飯吃到六七分飽就停下來,不要暴飲暴食,以七分飽是最適當的!

 

懶人減肥方法推薦6:確定睡眠充足

睡眠對於懶人減肥方法是非常重要的,足夠的睡眠有助於身體代謝的提升,建議大家盡量可以在11點前就寢,有好的睡眠才可以提升免疫力維持正常的運作功能,所以睡眠時間及質量一定要足夠。

延伸閱讀:睡眠減肥法聽過嗎?睡覺可以減肥?學習懶人睡眠減肥助你輕鬆睡、簡單瘦

 

減肥不該只是掛在嘴上說說的口號,減肥是該身體力行去努離達到目標的!因此對於想要減肥卻怎麼也減不下來的水水不妨可以參考這篇懶人減肥方法推薦;或是到松裕堂中醫藉由專業的醫師問診及穴位埋線法幫助你來達到理想體重,也是很不錯的懶人減肥方法唷!

 

想瞭解更多懶人減肥資訊嗎?立即點我瞭解去>>

 松裕堂-懶人減肥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