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貓咪減肥法  

各位愛美的水水看過來,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另一種新的懶人減肥法:貓咪減肥法!想知道貓咪減肥法原理跟貓咪減肥法好處有哪些嗎?想瘦小腹就不要錯過這篇貓咪減肥法分享唷! 

何謂貓咪減肥法?

貓咪減肥法其實就是利用瑜珈課程中,學習貓咪伸懶腰的姿勢再配合呼吸而來的。經由日本節目介紹後立刻造成熱烈討論!有藝人嘗試過後腰圍有變小唷!因此大家有空妨可以來試試這簡單的貓咪減肥法。

 

貓咪減肥法好處

 

貓咪減肥法好處1促進脂肪的燃燒

貓咪減肥法好處其中一個呢,就是你可以藉由伸懶腰的動作,順便拉伸背部的肌肉,特別是脊柱起立筋,因此在鍛鍊有燃燒脂肪效果。

 

貓咪減肥法好處2:同時達成腹式呼吸與胸式呼吸

在你嘗試貓咪減肥法時,會無意識的輕鬆進行腹式與胸式呼吸。透過這兩種呼吸法,能夠刺激內臟的活動,也能夠提升呼吸的機能,促進身體的基礎代謝。

 

貓咪減肥法好處3:使用到全身的肌肉

因為貓咪減肥法會使用到你全身的肌肉,讓全身的肌肉柔軟有彈性。值得一提貓咪減肥法好處它是對於腹部肌肉的鍛鍊、以及腰部曲線的雕塑有很大的助益。

 

貓咪減肥法做法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貓咪減肥法步驟囉!

 

貓咪減肥法步驟1像貓一樣四肢著地採四足跪姿,兩腳間隔大約兩個拳頭距離,雙手雙膝緊貼地面。手指腳趾併攏。

 

貓咪減肥法步驟2視線朝下,吸氣的同時腹部凹陷、背部拱起(像貓威嚇時的姿勢),接著停止呼吸9秒鐘,維持同樣姿勢9秒鐘。

 

貓咪減肥法步驟3接著邊喊「喵~」邊吐氣,吐氣的同時,臀部向上頂,雙手緩緩向前滑動伸展,胸部往地面貼近,停止呼吸,維持同樣姿勢9秒鐘。

 

貓咪減肥法步驟4每晚重複10次就完成啦!

 

貓咪減肥法影片分享:

看完解釋還不是很清楚的朋友不妨可以搭配影片教學參考唷!

 

看完以上貓咪減肥法分享後大家不妨也可以在家裡試看看,但記得要持之以恆才是有效果的!小編建議大家可以使用貓咪減肥法搭配松裕堂中醫穴位埋線減肥法一起使用,藉由局部穴位埋線來幫助你雕塑瘦不下來的地方,加上中藥調理身體等方法,讓松裕堂中醫陪你一起打擊肥肉大作戰!!

松裕堂-貓咪減肥法

 

更多減肥方法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