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便利商店減肥餐

對於在外面生活的小資族而言,三餐在外地餐廳或便利商店解決已是家常便飯之事,可是有些餐廳的餐點不是重口味就是添加過多味素對身體不好,今天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便利商店減肥餐該怎麼吃,想要簡單吃又能兼顧營養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囉!

 

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

 

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1:無糖豆漿

便利商店都會有賣無糖豆漿或是高纖無糖豆漿,如果你早餐是吃沙拉的話就可以搭配豆漿一起食用,這些豆漿含有植物性蛋白,有助於肌肉組織生成,也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是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早餐的好朋友。

 

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2:生菜沙拉

很多外食族的朋友因為自覺蔬果量攝取不夠,所以便利商店減肥餐會選擇沙拉搭配,生菜沙拉雖然熱量低是很多人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首選,但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大份沙拉,他裡面的蔬果含量也未達我們一天應該攝取的標準,所以記得還要搭配其他食品補足營養會比較好喔!

 

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3:關東煮蔬菜類

另外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大家也可以從關東煮來選擇,像是玉米筍、娃娃菜、玉米、蘿蔔、筍子、杏鮑菇等青菜類都是高纖的食材,但像是黑輪等火鍋料就較偏高熱量,建議在購買可以參照便利商店的熱量表來選擇,才不會吃進高熱量食物而不自知。

 

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4:烤地瓜

便利商店的烤地瓜也是很多外食族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首選,地瓜不但纖維高富有營養又有飽足感,多吃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很多人的午餐或晚餐會選擇地瓜在搭配其他小物做為便利商店減肥餐呢~

 

看完以上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後大家是不是對吃的稍微比較有概念了呢?除了上述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外其實只要是低熱量商品如薏仁、燕麥飲、茶葉蛋、日式蕎麥涼麵都是不錯的便利商店減肥餐推薦;另外像是含糖飲料、泡麵或是很有飽足感的便當就要避免。如果真的想瘦的水水,建議大家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減肥法搭配中藥調理身體也是不錯的辦法唷!

 松裕堂-便利商店減肥餐

健康大小事交給松裕堂中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