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中醫-減肥運動推薦

想要減肥,除了飲食控制外,減肥運動挑選也很重要,到底適合的減肥運動推薦有哪些呢?想要知道減肥運動推薦的朋友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分享就知道!!

 

減肥運動推薦1: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很多人喜歡的減肥運動推薦,只要運時心跳率在60~80%,且運動中能講話,就是有氧運動了,有氧運動減肥運動推薦如跑步,打球,游泳,騎腳踏車,有氧舞蹈,只要運動時間長,運動中能順暢呼吸的都算有氧運動。

 

減肥運動推薦2:無氧運動

無氧運動也是非常不錯的減肥運動推薦,無氧運動特性為心跳率高,一般都在85~90%以上,運動時間短,強度高,如短跑衝刺、徒手的肌力訓練,或任何運動強度高,運動中無法講話跟順暢呼吸,運動時間只能維持很短的都算無氧運動。

 

減肥運動推薦3:重力訓練

如果你開始進行運動,想要針對某部份做局部雕塑,重力訓練是減肥運動推薦的選擇之一,藉由局部加強幫助把肌肉練的更加結實,雖然不一定會變瘦,但會讓體態變美。

 

減肥運動推薦4:瑜珈

瑜珈是非常緩和的減肥運動推薦一種,不但可以燃燒熱量,而且還能夠雕塑身材。並幫助身體變的更柔軟,身材線條也會變的好看,當你在做瑜珈減肥運動時也會覺得身心舒暢非常放鬆。

 

 

減肥運動推薦項目有很多種,選到適合自己的減肥運動推薦項目也是很重要的,除了減肥運動外,大家也可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身體,由專業醫師協助你,也是不錯的減肥方法之一!想要減肥的水水不妨可以試試唷!!

 

松裕堂中醫-減肥運動推薦

運動減肥外的新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