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卡零食

圖片來源:https://goo.gl/Ab9Fpa

減肥時最難熬的大概就是嘴饞的時候了,想要吃點零食讓牙齒止癢,卻又擔心零食卡路里熱量太高,讓辛苦減肥的成果前功盡棄。但是其實適時的食用一些低卡零食是可以幫助減肥的喔,小編今天就整理了一些低卡零食推薦食譜,教你自製健康美味的低卡零食,讓你嘴饞吃零食也不用擔心卡路里飆高,在減肥路上更順遂喔!

 

低卡零食推薦食譜▲寒天豆乳餅▲

成分與蒟蒻相似的寒天其實是很好的低卡零食材料,而豆乳餅使用黃豆作為原料,吃了之後會有飽足感,是很適合暫時止飢的低卡零食。

 

低卡零食推薦準備材料和工具:4顆蛋、60克低筋麵粉、寒天粉8克、代糖4克、塑膠袋、刮刀、過濾網、容器、攪拌器、刀子、鋁箔紙、烤盤。

 

低卡零食推薦做法:

4顆蛋打入容器中,以攪拌器朝同一方向打勻。攪拌到蛋的顏色從深黃轉成淡黃色且表面會有許多氣泡即可。接著將低筋麵粉和寒天粉依序放在過濾網上,將麵粉和寒天粉篩入打好的蛋液中後加入代糖,之後將容器內所有東西攪拌均勻後,全部倒入塑膠袋中,再用刀子將塑膠袋的一小角割開,輕輕擠出圓形餅乾形狀在烤盤上,送入烤箱烤熟後就完成囉!

 

低卡零食推薦食譜▲低卡蒟蒻乾▲

 

低卡零食推薦工具材料:

250克蒟蒻片、30c.c.醬油、30c.c.味醂、15c.c.水、5克辣椒粉、砧板、刀、鋁箔紙、烤盤、鍋子、筷子。

 

低卡零食推薦做法:

將蒟蒻放進煮沸的水中汆燙後備用,這個步驟可去除蒟蒻類似藻類的氣味,並讓蒟蒻更緊實。接著用刀子將汆燙後的蒟蒻切成薄片倒入鍋中,並加入醬油、味醂、辣椒粉和水調味。

用小火煮至調味醬汁完全被蒟蒻吸乾即可,過程中必須用筷子不斷攪拌,避免燒焦;在做這個步驟的同時,可以先將烤箱以190℃預熱10分鐘,等蒟蒻煮好後,再將蒟蒻放在烤盤上,烤15分鐘左右就完成低卡蒟蒻乾這個低卡零食囉!

 

以上兩個簡單的低卡零食推薦食譜,不知道有沒有燃起你的手作魂,網路上也有其他低卡零食推薦的食譜可以搜尋,利用自製美味的低卡零食解除嘴饞的慾望,相信更能讓你在減肥路上保持好心情喔。

要減肥也可以透過中醫諮詢,藉由調理身體和埋線減重來達成減重雕塑身材的效果,像是花蓮松裕堂就有中醫調理埋線減重的服務,藉由專業的中醫調理,相信更能輕鬆達成瘦身的目的喔!

 

低卡零食

中醫調理和埋線減重,松裕堂讓你有效瘦身>>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