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茶

圖片來源:https://goo.gl/H5KJgg

台灣人愛喝茶,茶飲除了解渴解膩之外,對身體也有不錯的功效。而愛喝茶的台灣人,針對不同需求也有各種茶飲能夠選擇,其中減肥茶就是十分盛行的一種茶飲。這些減肥茶除了能夠幫助減肥之外,對身體也有不錯的功效,就來看看有哪些減肥茶推薦選擇吧!

 

減肥茶推薦|解膩消脂推薦綠茶|

綠茶可是非常普遍的減肥茶,不管是超商賣的綠茶或是自行用茶葉泡的綠茶。每每提到綠茶就會讓人聯想到解膩消脂,而綠茶會被人作為減肥茶飲,主要是因為綠茶含有兒茶素的成分。兒茶素除了能幫助解膩消脂外,也能加強熱能產生,促進脂肪氧化和新陳代謝。用餐後喝上一杯綠茶,可以防止血糖急速上升,並且減少幫助脂肪囤積的賀爾蒙分泌,如此多的減肥功效,也讓好取得的綠茶成為大受歡迎的減肥茶推薦選擇。

 

減肥茶推薦|排毒養顏推薦山楂荷葉茶|

有一陣子網路上非常盛行飲用山楂荷葉茶減肥,而山楂荷葉茶除了是減肥人士愛用的減肥茶推薦選擇外,也有許多好處。不僅能夠排毒養顏,同時還能改善便秘問題。而山楂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其中的解脂酶能夠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再搭配具有理脾調胃和減肥功效的荷葉,讓山楂荷葉茶這道減肥茶飲的功效加乘,因為有以上的效果,所以山楂荷葉茶也成為許多減肥人士的愛用減肥茶推薦選擇。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荷葉性寒,所以如果有體質疑慮的人,最好先詢問專業的中醫診所是否適合,對健康比較好喔!

 

減肥茶推薦|抑制食慾推薦檸檬茶|

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茶,除了能夠瘦身外,對於保持皮膚張力和彈性也十分有效,因此檸檬茶也成為許多女性的愛用茶飲。而檸檬茶除了能夠解渴外,也能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所以可以抑制不當飲食,若是搭配運動,減肥效果會更加顯著。

 

減肥茶推薦|瘦肚子推薦普洱茶|

普洱茶之所以會成為減肥茶推薦選擇,主要是其本身含有能夠分解脂肪的脂肪酶,這種脂肪酶對於脂肪的分解具有良好的效果,也因此若是有瘦小腹需求的女性,可以選擇普洱茶作為減肥茶推薦選擇。

但必須注意的是,雖然普洱茶對於瘦肚子有不錯的功效,但若是女性在生理期間最好不要飲用,因為在生理期飲用普洱茶會非常容易使對身體有益的鐵質營養沉澱無法吸收,所以若是想靠普洱茶瘦肚子的女性,記得要避開生理期期間飲用喔!

 

這些減肥茶推薦選擇都是目前很流行的減肥茶,不過不管是要選擇哪一種減肥茶作為幫助減肥的茶飲,最好都要諮詢過專業的中醫診所。像是花蓮松裕堂中醫診所對於幫助患者減重調理有非常豐富的經驗,針對患者的體質推薦適合的減肥茶以及搭配穴位埋線減重,對於減重往往都會有不錯的效果,想要瘦得美麗又健康,找花蓮松裕堂準沒錯!

 

減肥茶推薦

先諮詢專業中醫 減肥茶瘦身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