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

圖片來源:https://goo.gl/AgHmgJ

好多媽咪希望自己在產後可以快點瘦下來,但往往比自己訂定的產後減肥體重數字還要差一大截,參考了許許多多產後減肥方法卻不見成效也讓產後媽咪的壓力越來越大,反而更容易造成惡性循環,所以今天小編就要獻出產後減肥的大絕招,告訴所有辛苦的媽咪,產後減肥該怎麼吃?產後減肥該怎麼動?想要瘦成苗條身材的媽咪們,看這篇就對了!

 

產後減肥方法:適當的飲食控管

想要產後減肥必須要先有適當的飲食規劃及管理,媽咪們不要因為怕增加體重而使用激烈的方法來控制飲食,反而容易造成反效果,產後減肥復胖的機率也會提高,所以媽咪在產後減肥期間應該更要注重均衡飲食,掌握低油、低鹽、低糖的準則,小編知道很多媽咪喜歡吃甜食,雖然甜點總感覺可以讓人感到心情愉悅,但還是要盡量遠離喔!另外很多還在坐月子階段的媽咪,高油高熱量的補湯、雞湯正是產後減肥的最大敵人,小編有一個小絕招,可以將湯品先放到冰箱,等到上層油脂冷卻後撈除,再將湯品加熱即可,這樣不僅可以喝到營養也能控制熱量攝取喔!

 

產後減肥方法:培養運動習慣

為了找回美麗身材,媽咪可以在產後培養運動習慣,我們可以先從簡單的方式做起,例如推嬰兒車散步、快走或慢跑,慢慢增強體力與肌耐力,讓自己有「動」的習慣之後,再來挑戰強度高一點的運動,像是產後瑜珈、游泳等有氧運動,加速燃燒脂肪。把握產後減肥的黃金時期再搭配飲食控管,循序漸進的產後減肥方法一定可以幫助所有媽咪恢復苗條曲線。

*小編碎碎念:媽咪們需先依照個人生後產的身體情況以及醫師建議再進行運動才是最安全的產後減肥法唷~

 

產後減肥大絕招:中醫埋線

最後要公開產後減肥的大絕招就是中醫埋線減肥法!媽咪們在飲食和運動都下足苦功後若仍然達不到自我要求,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嘗試選擇中醫穴位埋線療法。穴位埋線會在體內不斷發揮其功能,療效高且迅速,可以幫助增加全身新陳代謝、調整內分泌系統等,由內而外的調整並改善體質,達到產後減肥的成效。

看完這篇文章後可能會有媽咪好奇想問,中醫埋線療法會不會讓產後減肥又再復胖呢?小編想告訴大家的是,健康的產後減肥需要有計畫性且要有規律性,從飲食管理和運動習慣再到中醫減肥療法,養成良好又正確的產後減肥觀念後,即使在中醫療程結束後也不必擔心復胖的問題。

 

產後減肥

開始瘦回窈窕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