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其實遠看不胖,但近看手臂好粗、肚子好圓、屁股肉好多,胖在局部更加難減!想針對身體肥胖的部位做運動訓練,有沒有輕鬆簡單的方法呢?有的!今天就要教大家減肥運動,幫想瘦的地方剷除多餘的肥肉。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rKQdp)

局部減肥運動一-瘦手臂

局部減肥運動一開始就要來介紹如何甩掉討厭的掰掰袖,想要解決掰掰袖的局部減肥運動首先需要準備兩個啞鈴,雙手拿穩,舉過頭頂放下,持續三十秒為一輪。再來拿穩啞鈴,雙手張開,以肩膀為中心上下擺動,持續三十秒為一輪。這套局部減肥運動可加強手臂肌肉,簡守手臂肥肉。

image

(圖片網址:https://reurl.cc/R1y8rZ)

局部減肥運動二-瘦大腿內側

大腿內側也是很多上班族的煩惱,整天坐著工作,脂肪都囤積啦!大腿內側局部減肥運動有兩招,可能需要小費力,但效果很好哦!

第一招大腿內側局部減肥運動-靠牆太空椅

找一面牆靠緊後,往下坐下,持續三十秒為一輪。秒數越久感受到腿部肌肉的用力,會有點痠,但一定要撐住,那代表肌肉正在出力、努力甩掉肥肉!

第二招大腿內側局部減肥運動-深蹲

首先站立雙腳比肩膀再寬一些,往下蹲以核心、大腿的力量支撐身體停留,持續三十秒為一輪。深蹲不只可以瘦大腿內側,整個身體的肌肉都可以被運用。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80pR8)

局部減肥運動三-瘦小腹

小腹也是局部減肥大魔王之一,很多人想瘦卻瘦不下來,教大家兩個瘦小腹運動,跟肥肚腩分手。第一個瘦小腹局部減肥運動是棒式運動,趴在地上以手臂、腳尖撐起全身,收腹用力停留,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使用腹部力量,還能雕塑全身的曲線。

第二個瘦小腹局部減肥運動是上下提腿,平躺地上、雙腿併攏離地,盡量往上升至90度後下放,記得別碰到地板,一輪10次,對於下腹肌的訓練非常有效。

 

小腹、大腿、手臂都是常見的局部肥胖部位,今天分享給大家的幾種局部減肥運動都是可以有效地對局部肥胖部位做訓練,刺激囤積的肥肉。

不只有局部減肥運動,還有另一種局部減肥的方法也很不錯哦,那就是埋線!埋線可以改善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從體質面做改善;搭配中醫調理,改善局部肥胖的問題,完成妳心目中的理想身形。

想了解更多埋線資訊,歡迎洽詢<花蓮松裕堂中醫>!

image

<局部減肥運動輕鬆瘦,把胖的都減掉的局部減肥運動教學都在這>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