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有些人是不是就開始偷懶沒有運動啦!NONO這可是不行的,千萬別鬆懈瘦身訓練,把瘦的又胖回來

松裕堂中醫小編為你準備簡單的在家運動動作,藉由這些在家就能做的運動訓練全身與局部的肌肉,讓你在家運動輕鬆做。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gz5Ol)

在家運動第一招:棒式運動

棒式運動需要準備瑜珈墊,用手肘與腳尖的力量撐起全身,記得做的時候核心收緊,順順地呼吸,臀部不能抬高要維持一直線。以一分鐘為一組,訓練三組。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mZ4Zd)

在家運動第二招:腳踏車卷腹

這個動作式訓練腹部的經典動作,躺下後左右腳輪流伸縮,用另一邊的手肘碰觸膝蓋。過程中會覺得腹部兩側微微痠痛,代表你的側腹肌生成中哦!一組20下,我們做三組。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W3aR3e)

在家運動第三招:登山式

登山式也是訓練全身的好動作,四肢撐起全身,右腳彎曲向前碰左手臂、左腳彎曲向前碰右手臂,輪流進行。在過程中記得調整呼吸,訓練部位為腹部兩次、大腿肌肉與手臂肌肉,是訓練全身的優秀動作。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07G07)

在家運動第四招:超人式

想要美背做這個就對!超人式就是像超人一樣的動作,趴臥在地上,雙手、雙腳懸空撐住,可以訓練背肌、臀肌。只是撐住真的要靠意志力,千萬別輕易放棄,加油你可以的!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gzr1D)

在家運動第五招:波比跳

先在地上撐起全身,雙腳向前跳後起身再向上跳,高強度動作訓練你的心肺功能,做10下馬上就爆汗,一開始不用太勉強自己,可以做五下再慢慢加強,相信你會越做做好!

 

好啦!以上五樣在家運動動作就是小編實做覺得超有感的招式,分享給不能去健身房、公園運動的你。別因為疫情打亂你的瘦身計畫,記住,想瘦是沒有藉口跟妥協的,只要你想一定做的到!一天安排15分鐘做做以上五個動作,一個月後你會覺得,欸~我好像有點線條了~

 

除了在家運動外,瘦身與雕塑身材還有「埋線」這個好方法!覺得只靠飲食、運動不太夠,那歡迎來松裕堂中醫諮詢,我們專業的李院長會給你瘦身建議與埋線相關評估,讓你夏天也不用藏肉,自信穿自己最愛的那件衣服出門~

 

花蓮松裕堂中醫擁有多年埋線經歷,專業幫助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你,埋線搭配中藥調理,成為你瘦身的好幫手!想試試看?那就點下方連結聯絡我們吧!

 

花蓮松裕堂中醫

諮詢表單:請點此處

image

<花蓮松裕堂中醫教你在家運動也能瘦!五大在家運動搭配埋線更有感>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