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長輩總叫我們多吃點,才會長得高、頭好壯壯,逐漸養成一天三餐的飲食習慣。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發現體況以及吸收轉換的成效不比成長時期,一餐中攝取的,不一定是生長所需的能量,反而有可能把多餘熱量吃下肚!變成身材改變的主因?!

大家都知道想擁有自信身材就要先從飲食下手!少量多餐沒什麼顯著的效果,或許是你的時間沒掌握好!少量多餐搭配168斷食飲食方法,在對的時間內用餐,有效消耗多餘熱量,不再擔心肚肚肉跑出來~

168斷食飲食方法又稱「間歇性斷食法」,是指一天24小時中,需有16小時只能攝取水、無糖茶、無糖黑咖啡等零熱量的飲品,在禁食時能增加精神與飽足感。在剩餘的8小時中有效控管養分及熱量的攝取,避免報復性飲食並維持六大營養素均衡吸收,才能讓168斷食飲食方法產生顯著效果,現在就跟著花蓮松裕堂中醫一起來規劃屬於你的168斷食飲食方法吧!

 

先從了解生活、飲食習慣開始

開始進行168斷食飲食方法前,我們需要先了解自己的生活、飲食習慣。由於需在16小時內禁食,可以考慮減少早餐或晚餐的方式來達成目標!且睡覺時也是熱量消耗的最佳時機,選擇不吃晚餐對新手而言也會容易許多。

究竟時間該如何計算?這邊舉例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果選擇不吃早餐,約莫中午12:00-13:00吃中餐,由此得知我們最晚須在晚上8:00-9:00前用餐完畢!以此類推,依照本身作息來調整~

 

選對食物、計算熱量

在可以吃東西的8小時中,如何控制好熱量攝取是168斷食飲食方法能否成功的關鍵!多數人在禁食一段時間後,當可以吃東西時就會開始暴飲暴食,造成熱量指數過高,前功盡棄!在選擇食物時,我們也盡量挑選原型及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來增加飽足感,避免選擇油炸、高糖的食物。

另外當解除禁食時,我們需要嚴加控管熱量的吸收~像是女性一日的熱量需控制在1500大卡內,男性則是1800大卡內!

 

 

搭配運動,增肌減脂

禁食過程中,若沒有均衡攝取六大營養素,容易造成肌肉生長不完全,為了有效消耗熱量又能確保蛋白質的留存,定期運動、重訓可以幫助吸收到的養分轉換成肌肉!

 

水分補充不可少

斷食期間水分流失會比我們預想的還要快,因此在過程中必須補充足夠的水分,那水分的多寡要如何計算呢?可以嘗試用體重的40倍來計算。以體重45公斤為例,一天就需要補充45X40=1800(ml)的水分囉!

 

 

飲食方法搭配中醫埋線,效果更顯著

萬事起頭難,第一天不習慣、第二天試著督促自己、第三天身體會開始記憶並逐漸養成吃東西的時間,接著就是持之以恆,避免過度飲食,控制好熱量的攝取範圍。想擁有自信身材的方法有很多種,目的即便相同,還是有人適合、有人不適合!花蓮松裕堂就是在眾多方法中陪伴你尋找適合的飲食方法,並搭配松裕堂中醫獨有的穴位埋線技術,幫助你找回自信身材~

穴位埋線法是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位,以埋入羊腸線的方式來達到局部美!當身體開始改變的時候,往往會發現有些人先從腹部開始,有些人則是從腿部開始~這時若想針對改變較慢的部位進行調整時,就可以搭配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法。

穴位埋線法依個人體質而有不同的成效,因此會建議在埋線後的7-10天後回診,並持續1-2個月搭配中醫調養身體。「持續」是在追求改變的過程中能否成功的因素之一,花蓮松裕堂就是在這個過程陪伴想改變的人完成目標!想追求美麗、自信的身材,歡迎線上諮詢!

 

穴位埋線諮詢>>線上預約

花蓮松裕堂官網>>點擊進入

 

<飲食方法,168斷食法!搭配花蓮松裕堂穴位埋線+中醫調理,擁有自信身材>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