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減肥食譜在市面林林總總,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減肥食譜哪一些會比較有效喔!所以趕快跟小編一起來看有效的減肥食譜有哪些吧!

 

減肥食譜大集:雜菜煮裡羊肉

材料:羊肉80克、洋蔥1/4個、西芹1/4棵、胡蘿蔔1/3根、蘿蔔1.5釐米、生薑和蒜1片、橄欖油2茶匙、水煮番茄適量、茴香、香菜和辣椒粉少許、鹽1/3茶匙、胡椒粉少許。

將羊肉切成薄片,洋蔥切碎,蘿蔔和胡蘿蔔都切成薄塊狀,生薑和蒜切末。用橄欖油熱鍋,放入生薑和蒜爆香,然後一片片地放入羊肉片,待肉片表面變色後放入蔬菜炒一下,倒入水煮番茄和100毫升的水,用小火煮10-15分鐘,最後放入調味料和香料即可。

 

減肥食譜大集:半熟牛肉沙拉

材料:牛腿肉100克、鹽1/4茶匙、橄欖油1茶匙、蘿蔔碎少量、青紫蘇葉2片、櫻桃蘿蔔2個、豆芽少量、醋適量。

提前30分鐘將整塊牛腿肉從冰箱中取出,撒上少量鹽,然後用橄欖油熱鍋,整塊牛腿肉放入鍋中,分別將4面煎至變色後,馬上取出,用錫紙包裹著。將所有蔬菜食材切好後,放在碟子上擺好,然後打開錫紙,用到切成牛肉片,放在碟子上,倒入適量的醋調味即可。

 

減肥食譜大集:雜蔬燴蕎麥面

材料:罐頭金槍魚30克、胡蘿蔔1/6根、蘿蔔2釐米、芫荽適量、茗荷1個、蕎麥面50克、橄欖油1勺、醬油1茶匙半、鹽少許、檸檬1/4個。   將胡蘿蔔、白蘿蔔切絲,芫荽隨意切碎,茗荷切絲,將切好的蔬菜放入冷水中浸泡後撈出。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水煮沸,然後放入蕎麥面煮一下撈起,加入調味料和蔬菜攪拌即可。

 

減肥食譜大集:番茄蛤蜊糖粉

材料:粉條80克、沙拉油2茶匙、蒜1片、蛤蜊150克、櫻桃番茄5-6個、蔥花2勺、魚露2茶匙。

將粉條用熱水燙15-20分鐘後撈起,用沙拉油熱鍋,放入蒜片爆香後,用中火將蛤蜊和番茄炒熟後,倒入半杯水煮一下,加入調味料攪拌,最後放入粉條稍微煮沸即可。

 

減肥除了有效的減肥食譜,還可以靠中醫埋線減肥來搭配減肥喔!在你睡眠的時候也不忘要減肥喔!但是中醫埋線減肥可不能隨便亂做,一定要找最專業的中醫師替你埋線喔!

 

線減肥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