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減重方法

冬天是控制體態的好時機,也是調理身體的好機會!當我們把體質照護好了,再搭配規律運動,就可以幫助我們更容易完成計畫並達成目標。中醫減重是現代人也在追求的減肥方法之一,透過中醫溫和調理體質,來幫助身體機能回歸平衡,達到自行修復的效果。身體機能穩定後,我們再來搭配其他的減肥方法也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果唷!

那麼中醫減重的減肥方法可以怎麼做?在開始前我們必須先了解自己的體質是屬於哪種類型!體質與身體裡的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當身體裡的氣運行流暢,得以幫助身體機能維持正常循環。那我們就一起來了解自己的體質屬於哪一種吧!

 

中醫減重—痰濕型
這類型的人身形較鬆軟、面色偏白沒有光澤,本身氣比較虛弱,容易覺得精神不振、有昏昏沉沉的感覺,也會出現沒什麼食慾的狀況。透過中醫調理幫助身體恢復循環,並維持三餐定食定量、規律進食,保持營養均衡攝取,幫助身體機能回歸正常。

 

中醫減重—燥熱型

此類型的人體型壯碩,相較痰濕型的人肌肉更加結實些,食慾好卻時常覺得怎麼吃也吃不夠!口渴時偏好喝冷飲,容易讓身體裡的陽氣過盛,導致身體產生不平衡,這時透過中醫溫和調理,可以幫助身體回歸平衡、調整身體體質。

 

中醫減重—氣滯型

這類型的體質容易出現在女性身上!氣滯型會隨著壓力、情緒波動導致身體失衡,進而影響氣的運行,所以這類人容易感到焦慮、易怒,讓代謝能力也跟著下降。這時尋找中醫調理調整身體裡的氣,再配合適當的休閒活動放鬆心情、舒展身體,會讓中醫減重的減肥方法更容易實行~

 

 

調理體質

不管是哪一種體質,當氣不順、身體不平衡,都會影響我們在執行中醫減重時的成效!透過中醫減重的減肥方法就是要從身體根基著手,才能幫助我們擺脫停滯期階段、突破難關,看見身體變化的瞬間!

當我們有目共睹身體產生變化時,自信心跟成就感也會跟著油然而生,讓自信轉化成我們的動力,並帶領我們繼續執行中醫減重的體態控制計畫,距離目標就會更近一些~

 

最後若對局部部位感到不滿意,也可以再搭配花蓮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減肥方法,以專業手法將羊腸線埋入特定穴位,將身體多餘的熱量排出,過程需要搭配1-2個月的治療時間,並建議每週回診觀察狀況,依照排程規劃就能幫助我們達到局部美的效果!

 

◆延伸閱讀◆

想知道局部瘦身怎麼做?可以從了解自己的身材類型開始!

閱讀了解更多>>身材類型,你屬於哪一種呢?各類型適合的局部瘦身方法!

 

中醫減重方法>>諮詢、規劃、預約

穴位埋線技術>>花蓮松裕堂官網

花蓮松裕堂

<中醫減重,一起從了解體質來擺脫停滯期!減肥方法分享~>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