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食物1  

圖片來源:http://goo.gl/Fm7SSK

各位到冬天是否覺得水腫程度比夏天還來的更嚴重呢?小編就是冬天水腫比夏天嚴重的那一位,因為冬天氣候容易造成手腳冰冷,導致體內新陳代謝變差進而水腫起來!因此小編要分享有效消水腫食物,跟小編一樣體質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消水腫食物吧~讓我們一起吃神奇消水腫食物甩掉煩人水腫肥胖吧!

 

有效消水腫食物推薦一、紅豆水

紅豆水列為消水腫食物推薦一點也不意外吧!因為紅豆本身就有利尿效果,對於想改善水腫肥胖的人或容易腳部水腫的朋友來說,不加糖的紅豆水真的非常有效!

 

有效消水腫食物推薦二、薏仁水

薏仁水在消水腫食物裡也是首推之一,因為薏仁可以美白且對於消水腫情況也相當有效,薏仁裡面含有多中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只是對於體質較寒的人小編會推薦你喝紅豆水會比較好唷!

 

有效消水腫食物推薦三、香蕉

香蕉除了是減肥朋友們的最愛外,香蕉對於消水腫的效果也相當不錯,因為香蕉的含鉀量很高,高鉀食物可以幫助排除體內的鈉進而改善水腫。香蕉無論作為排毒食物或者消水腫食物都是非常棒的!

 

有效消水腫食物推薦四、咖啡

咖啡消水腫效果是最顯著的,通常咖啡喝下沒多久就會想要跑廁所排水喔。而且咖啡還有分解脂肪的效果,若想挑同時能減肥又能消水腫食物時,小編頗推薦咖啡,只是一天別喝太多杯,一天一杯就差不多了。

 

有效消水腫食物推薦五、海帶

海帶的纖維含量高,海帶跟咖啡一樣能減肥又能消水腫。經過研究顯示,海帶的確可以減少脂肪的累積且對於消水腫效果也不錯唷。

 

有效消水腫食物推薦六、綠豆

綠豆本身有清熱解毒、消水腫且健脾作用喔!在挑有效消水腫食物時,綠豆也是一個不錯的消水腫食物選擇。

 

以上這些有效消水腫食物是小編親身體驗過的才分享給大家,小編所分享有效消水腫食物在購買上相當方便,易取易使用!讓想找藉口說買不到有效消水腫食物的朋友們再也找不到藉口了((燦笑。若你的身體是長期容易水腫且消水腫食物效果也不大時,小編會建議來中醫診所進行穴位埋線或者調理身體,讓自己的水腫不再嚴重嘍!

 

消水腫食物   

 

甩掉水腫一起變成窈窕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