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今天小編要介紹熱門穴位埋線減肥給大家認識唷~這可是減肥的熱門方法,趕快跟小編一起看看吧!

何謂穴位埋線療法?穴位埋線減肥法是在傳統的針灸減肥基礎上改良和發展的,過去的針灸減肥法是以小鋼針來針灸穴位,而穴位埋線法是以線代針,將可被人體吸收的一種生物蛋白線,利用特殊的針具埋入穴道,透過穴道調整體內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來達到減肥目的。植入人體內的生物蛋白線在體內停留1530天就會自然地被身體溶解或吸收,不需要再取出,比起傳統的針灸減肥三天二頭要進針的方法,更適合繁忙的現代人。

 

埋線後,線體將會在人體內軟化、分解、液化和吸收,對穴位產生的生理、物理及生化刺激可長達1530天或更久,使人體局部微循環在這種良性刺激下不斷得以調整和修復。其刺激感應的維持時間也是任何針灸所不能比擬的,因此,穴位埋線彌補了針灸留針時間短及就診次數多等缺點,對雕塑身材、減肥尤其具有高度的功效。根據臨床約500多例的統計,約有八成在1個月內平均可瘦35公斤,而且能改善體質,且不易反彈。

 

熱門穴位埋線減肥1.可以改善肥胖者體內的醣類代謝,使醣類不會在體內堆積。

熱門穴位埋線減肥2.可以改善體內脂肪代謝,促進脂肪分解降低脂質。

熱門穴位埋線減肥3.可以使肥胖者的自律神經系統達到平衡狀態而達到減肥目的。

熱門穴位埋線減肥4.可增強身體分泌系統的功能,促進脂肪分解,氧化消耗多餘的脂肪。

熱門穴位埋線減肥5.可使患者饑餓感下降,減低飲食及延緩餐後胃的排空時間。

熱門穴位埋線減肥6.增強腎功能,消除水腫達到減肥效果。

 

想要知道更多熱門穴位埋線減肥資訊就千萬不能錯過這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