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174  


 

最近埋線減肥越來越熱門,因為埋線減肥沒有什麼痛苦,不具有副作用,而且能調理體質,對反而有一些益處。埋線減肥的成效明顯,對於常常運動半途而廢或有易胖體質的人,埋線減肥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有些人對於埋線減肥要注意些什麼、什麼生理情況下不宜作埋線減肥不太了解? 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埋線減肥像有哪些,讓你安心做埋線減肥。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1.穴位埋線後24小時後可以正常清潔,除非特別醫囑。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2.埋線部位會出現輕微的紅腫及疼痛,屬於正常的反應,通常在5天後逐漸會消失,如果特別嚴重,請及時聯繫您的治療醫生。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3.:根據病情的不同,可能需要次數不同的複診,請遵醫囑及時複診治療以便確保療效。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4.:無論什麼樣疾病,在接受治療後的一周內請不要食用太過辛辣刺激的食物。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5..:治療後若出現其它任何局部皮膚不適,需要您及時聯繫您的主治醫生,且勿自行處理。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6.:選擇正規醫院,嚴格無菌操作,防止感染。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7.:穴位埋線減肥治療不是人人適合。如果皮膚局部有感染或有潰瘍時不宜埋線。肺結核活動期、骨結核、嚴重心臟病或妊娠期等均不宜使用。 

 哪些人不宜做埋線: 

1.    6歲以下小孩及69歲以上老人不宜埋線。

2.   蟹足腫不宜埋線減肥,可能出現難看的疤痕。

3.   糖尿病血液病患者不宜埋線,傷口較難癒合。

4.   孕婦及生理期不宜埋線,女性生理期頭兩天埋線,可能讓經血流不出或變多。

5.   白血球及免疫功能低下者不宜埋線。

6.   皮膚有潰瘍、傷口、皮膚病等,也不宜埋線

7.   前天熬夜、饑餓、吃太飽、酒醉皆不宜埋線,因身體處於較虛弱狀態,若埋線可能容易出現頭暈、噁心想吐、走路不穩、心跳加快等。

8.  泡湯後因全身血液迴圈加速,也應避免埋線。

 

最重要的是埋線減肥一定要找注重安全衛生,有經驗的醫生操作,有任何埋線減肥上的問題都歡迎洽詢松裕堂中醫診所專業減肥診所>>>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