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減胸                                                         圖片來源:http://www.topicimages.com/en/photoList.php

 

人人都在喊減肥減肥,可要命的是人一肥就肥屁股,一減肥就減胸,真是沒天理啊!雖然事實擺在眼前,但總有那麼多不認命的弱弱的問上一句:怎樣減肥不減胸啊?所以小編搜集了十個減肥不減胸的小秘訣,既簡單又健康,大家一起看看吧!

 

減肥不減胸秘訣1、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膩

減肥不減胸秘訣2、多吃深色蔬菜,烹調方式儘量少油炸

減肥不減胸秘訣3. 外食族可以儘量選擇便利商店有熱量標示食物,或是清淡的日式料理。

減肥不減胸秘訣4、用低脂植物油炒菜,炒菜原則是,少油、少鹽、少味精。

減肥不減胸秘訣5、少吃澱粉,肉類選擇低脂低熱的雞肉,不要吃炸的食物且選適量攝取澱粉甚至有助於燃燒脂肪。

減肥不減胸秘訣6. 切記不要吃爆米花以及餅乾等高熱量沒營養的零食。

減肥不減胸秘訣7. 喝低卡低脂無糖飲料 拒絕啤酒、冰品 告別小腹婆

減肥不減胸秘訣8、多喝開水,至少一天8杯

減肥不減胸秘訣9. 每週固定二次30分鐘有氧運動,如游泳、做健胸運動

減肥不減胸秘訣10、晚餐後堅決不吃任何東西,睡前四小時,請勿進食

 

大家看完以上10個減肥不減胸秘訣有沒有背熟了呢?

減肥要減到正確的地方喔,新年新氣象,想要擁有苗條身材快動起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不減胸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