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速減肥  

圖片來源: http://ppt.cc/Pu9t

 

很多人以為夏天天氣炎熱,吃不下應該會比較容易瘦,但其實夏天氣溫高,人體的新陳代謝變慢,所以消耗的熱量變少,加上長時間呆在冷氣房裡,運動量減少,這時候又來杯珍珠奶茶或是高熱量的涼麵,當心“夏季肥胖”找上美人們哦!

下面小編馬上教你夏天快速減肥法,幫你打造比基尼曲線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在夏天快速減肥吧!

 

 

夏天快速減肥1. 抽出鍛煉時間—其實每週只要30分鐘

至少要保證一週三次,每次十分鐘的鍛煉時間。具體的鍛煉安排是:10次下蹲練習、10次相撲式前進(想像螃蟹爬行的樣子)10次俯臥撐。這三種全身練習可以提升身體任何部位的平衡性。

 

夏天快速減肥2. 戒掉“ABC

ABC”是塑身食譜中的三大忌:Alcohol——酒;Bread——麵包;Carbs——碳水化合物。如果可以戒掉這三種食物的話,通常一個月內可以減掉510斤體重。

 

夏天快速減肥3. 把家裡的座椅換成健身球

坐在健身球上,為了保持平衡就必須維持筆直挺拔的坐姿,這就會促使你的腹部肌肉始終處在緊繃的狀態。所以,趕緊戒掉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習慣把!

 

夏天快速減肥4. 工作時保持“緊繃坐姿”

當你坐在辦公桌前努力工作的同時,嘗試夾緊臀部肌肉。一天做四輪,每輪連續做上50次的話,那麼你很快就能見到效果!

 

夏天快速減肥5. 充足睡眠

根據研究表明,晚上睡足八個小時的人吃得比較少。其實這也是間接防止自己吃宵夜的好辦法哦!

 

夏天快速減肥6. 增加橄欖油攝入量

橄欖油能在短時間內讓你有“吃飽”的感覺。因此,在塑身階段可以適當多攝入一點,防止自己有太過強烈的饑餓感。

 

夏天快速減肥7. 多喝水、多吃水分含量高的食物

比如芹菜、柳丁和葡萄等等,這些食物能夠促進身體內部迴圈並幫助排出體內毒素。

 

夏天快速減肥8. 絕不能不吃早餐

早上不吃早餐或是吃得很少可能只會與“塑身”事與願違。建議的健康早餐食譜:脫脂優酪乳、燕麥片和核桃。

 

 

只要堅持30天在夏天快速減肥,就不用擔心夏天肥肉跑出來say hi~~

除了跟著上述的夏天快速減肥法,若再搭配中醫埋線、中藥調理雙管齊下更能在夏天露出你性感的曲線唷~

 夏天快速減肥  

快速減肥不傷身  改善你的易胖體質>>>>>

 

 

 

 

資料來源:http://ppt.cc/j7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